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剑下天山》将播出 憨厚王学兵不提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6:52 华商晨报
《七剑下天山》将播出憨厚王学兵不提恋情(图)
王学兵

  晨报讯(特派北京记者季绍华) 电视版《七剑下天山》将于2月5日央视8套播出,王学兵在剧中扮演青干剑杨云聪,这个角色给憨厚老实的王学兵在2006年开了个好头。

  得失在“七剑”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个角色留给你最多的收获是什么?

  王学兵(以下简称“王”):对武打的理解吧。因为有些动作在现实中是很难做到的,这使人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记:你感觉电视版“七剑”的优势有哪些?

  王:电视剧能够跟着一个细节一直拍下来,武打部分拍摄得会很好看。

  记:你怎么理解杨云聪的角色?

  王:这个角色其实在生活中没有什么具体的愿望,是个特别单纯的人,甚至最重要的东西,他都可以说你喜欢就拿走。

  记:你怎么理解青干剑的含义?

  王:我理解应该是一种忍耐,我的剑是防守最厉害的,师傅给我的时候,这个剑就特别像我的个性,防守最厉害,一把石头做的剑。

  记:你在拍戏时也受了很多苦?

  王:拍摄的时候,是新疆最冷最艰苦的时候。

  影视不能比

  记:你完全展示自己了吗?电视剧版跟电影版有什么区别?

  王:这是我拍武侠以来,对自己比较满意的一次。我们的武术指导特别好,他会根据演员自己的特点来设计动作。电视剧应该有更多的空间去展现东西。

  记:你怎么评价电影版“七剑”中黎明演这一角色的演技?

  王:电影版没有给黎明太多空间去展现。其实在设计上,演一个好人不太容易,反而演个坏人的理由就特别充分。电影跟电视完全两回事,没有可比性,我觉得电视剧只要让观众觉得挺好看,这个戏的武打或者是情节很不错,我觉得就够了。

  记:是什么吸引你演这个角色呢?

  王:最早去的时候,对元彬这样的武术指导挺感兴趣的。拍的时候你会觉得挺简单,不过当完成后,你发现创作这样的动作,真的很难。

  回避谈恋情

  记:你被媒体伤害过吗?

  王:说实在的,我特别感激媒体,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被媒体特别严重地伤害过。

  记:也许大家在你面前不太好意思提范冰冰,不过这也是你无法回避的话题。

  王:确实有些东西是不愿意告诉别人的,包括感情。

  记:有朋友说你们在拍戏的时候,经常会手拉手,而且很亲密。

  王:那我就告诉你,你这个朋友实在不太靠谱,我建议你下次不要相信你这个朋友。

  记:关于那些跟范冰冰的照片,你怎么说呢?

  王:我没什么可说的,我说什么其实大家都有各种各样的看法,不管说什么都一样。

  记:你的性格好像还是给人很内敛的感觉?

  王:其实我也想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不过你想,我妈妈都不了解我,谁还能更了解我啊,现在妈妈连我爱吃什么菜都不见得知道,小时候我上戏剧学院的时候,大家都认为我当初是最不爱说爱唱的一个,偏偏还考上了。本报特派北京记者季绍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