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刚:终于把自己变成了“小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57 新浪娱乐
陈刚:终于把自己变成了“小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集电视连续剧《灯火阑珊》在东莞拍摄,我占着天时地利方便,时常去到拍摄现场探班。那天,剧组正在一家新开的医院拍一场潘虹去医院看受伤儿子的戏,我也前去凑热闹,到现场一看,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嗯,这不是“富贵”吗?这“富贵”的扮演者——帅哥陈刚可是我喜欢的明星哦,呵呵,今天机会难得,一定得和陈刚套套近乎,还要合个影才行。

  认识陈刚是早两年看电视剧《九九归一》,在这个电视剧中,陈刚演的“富贵”是一个本份、诚实、忍让、能吃苦的仆人之子,就是这个“富贵”,让我家电视机的摇控器每晚准时停留在一个台,从第一眼看起,我就被陈刚的表演所吸引、打动,我关心着“富贵”的命运,开心着“富贵”的开心,悲伤着“富贵”的悲伤。也是这个“富贵”,让我很少有地守着一个电视连续剧从头看到尾。

  之后,我喜欢上了陈刚的表演,也关注着他的新角色,不久,又看到他出现在电视剧《背叛》中,也是因为有他,我又跟着看完了《背叛》。

  想想,有了这么久的关注,现在能见到“活”的陈刚,我能错过机会吗?当然不可以。

  ——陈刚,你好,我认识你很久了,看过你演的《九九归一》,你演“富贵”演得真好啊!

  “哦,是吗?谢谢你喜欢这个角色”。

  ——陈刚,你知道吗?在《灯火阑珊》这个剧的所有明星中,只有你演的《九九归一》让我从头到尾看完了。

  “谢谢,谢谢,在《灯火阑珊》这个剧中,我并不是男主角,我只是‘友情演出’而已。”

  “为什么说是“友情演出”?”

  “因为在剧中,我的戏份并不是很重,只是因为之前我与本剧的总制片人唐弘静有过合作电视剧《樱桃正红》,所以我才来到《灯火阑珊》‘友情演出’的”。

  ——你在《灯火阑珊》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我演潘虹老师的女婿,一个小人,一个见到别人有钱就打主意、动心思、最后走上不归路的小人,我以前演的多是正面角色,属于好男人一类,但这一次,我终于有机会把自己变成“小人”了,这正是由于看中了这个有些不同的角色,所以我才来到《灯火阑珊》剧组。”

  看来,陈刚很喜欢自己这个“小人”角色,他的话也慢慢多了起来。

  据剧组的人说,陈刚其实是个很

幽默的人,在拍摄现场,他经常和大伙逗乐,以至于有时听不到陈刚的笑话,潘虹就会问:陈刚到那去了?文/陈善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