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黑楠前女友央视出镜 名模李艾开始主持生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58 新京报
黑楠前女友央视出镜名模李艾开始主持生涯(图)

黑楠在一次网络聊天时曾表示,他认为李艾是广东第一个名符其实的名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卓伟) 从超级女声评委黑楠,自节目结束之后也成为了受关注的“明星”。他的前女友李艾正在央视三套主持一个娱乐节目《今夜笑不停》。

  “来央视,这里高手很多”

  在《今夜笑不停》中,女主持叫李小艾,是一个1米78的高个漂亮女孩子。记者了解到
,李小艾原名李艾,曾获得了福特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的冠军。而且曾和黑楠曾经有过一段时间不短的感情。

  几天前,记者经采访了解到,李艾除了在时尚界工作外,还拍过《生活在别处》等电视剧,曾与李咏、梁冬及大山等人搭档主持,广州电视台也有她主持的节目,央视工作人员在广州出差,偶然看电视,看中了她,觉得她风格比较独特,就邀请她来央视主持《今夜笑不停》。

  李艾表示,在央视工作,对她来说是个好机会,因为这里高手很多,可以让自己提高很快,但刚来的时候有些不适应,自身的主持风格也做了些调整来适应央视。

  李艾还告诉记者,她很喜欢主持工作,广州电视台即将播出的一个叫《捕风捉影》的谈话节目,是她和黑楠、沈宏非主持的,这个节目就一些最流行的文化、娱乐话题进行探讨,比如电影《无极》,或是司马迁有没有留胡子等话题,里边文化话题居多。

  “李艾很优秀,早该成功”

  既然提到黑楠,话题也就转到两人的恋情上来,李艾显得有些吞吞吐吐,“我们两人没什么,我们不谈这个。”不过,李艾还是评价了黑楠,“我一直在看《超级女声》,黑楠的点评很犀利,他平时也是这样,这是他一贯的语言风格。”至于再多,她就不肯再谈了。

  黑楠和李艾的恋情,在广州娱乐圈不是秘密,特别是模特圈。一位模特公司的老总向记者透露:黑楠和李艾是2000年左右在广州相识的,李艾是一个很有想法见地的女孩,平时很爱学习新鲜事物,黑楠和她一起参加圈里的聚会和一些时装周的活动,后来两人和平分手,但关系还很好。而黑楠曾经在一次网络聊天时候主动提及李艾,“我对广州并不是很了解,广东时尚圈很多人在国内都有影响,如李艾。我认为李艾是广东第一个名符其实的

名模。”记者随后又拨通了黑楠的电话,黑楠在电话中表示:“李艾很优秀,她早就该获得成功了,至于我和她的恋情,这个问题我就不说了,这属于私人问题,我只能说我们之间关系很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