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爱在有情天》元旦期间天津热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1:23 每日新报

  

电视剧《爱在有情天》元旦期间天津热播(附图)
马景涛和陈秀雯

  一部由香港亚视和广州电视台联合拍摄的电视剧《爱在有情天》于元旦期间在天津卫视《金牌剧场》中热播。昨日,该剧主演马景涛和陈秀雯来津为他们的新作宣传,众多影迷前来目睹这对荧屏情侣的风采,现场气氛火爆。

  八年前,马景涛和陈秀雯曾先后在《再见艳阳天》等上百集的电视剧中扮演情侣,深受观众喜爱,两人因此并在现实生活中产生了爱慕之情。后来由于在拍摄电视剧《天长地久》时两人发生分歧,最终演变成水火不容的状况。时隔 6年之后两人再次于《爱在有情天》中合作,马景涛扮演的沈悠然和陈秀雯扮演的阮曼清也同样分分离离,几经挫折,但命运最终还是将他们安排在了一起。这样的剧情似乎和现实中马景涛与陈秀雯的友谊有着不少相似之处。在现场采访中,两位主演就此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马景涛介绍说:“《再见艳阳天》是我和陈秀雯的第一次合作,本来戏份到我去当兵就告一段落了,没想到播出之后观众反映强烈,监制又把我们找来继续拍,这对演员来说是非常幸运的。该剧创下了收视佳绩,台湾地区现在还在不断重播。所以我认为这部戏是我们相当出色的一部代表作品。我们的第二次合作就是《天长地久》,拍摄的过程里面,我们都是那样爱戏成痴的,免不了产生一些友情。但媒体对此的炒作让我们感到很遗憾,一直到戏杀青,我们之间有很多话一直放在心里面,在那种环境下,我不敢开口跟她说什么,我也不希望观众朋友认为我们在故意做宣传,所以一隔好几年,我们才在《爱在有情天》中有机会再合作。这三部作品其实我都很喜欢,跟陈秀雯合作的这种感觉是很难用语言表达的。在《天长地久》拍摄后我的朋友、家人都问,‘你们两个拍这个戏的时候有什么问题吗?’其实什么问题都没有,只是我们都想让观众去看我们的作品而不是我俩的关系。”

  相对于马景涛的直率,陈秀雯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则把着重点放到了剧中人物上,她说:“可能是角色的关系,《再见艳阳天》中的 106集里我都在爱同一个人,所以印象实在太深了。我的角色本来就是一个很可爱的人,写得也很细腻,所以我很喜欢。但在拍《天长地久》时我的情绪发生了问题,就是我们两个要拍戏的时候没有相爱的感觉了。该剧中我们前一段爱得很苦,很深;后面一段是离别,然后再碰头时又是那种重聚中生离死别的感觉,我真的认为是自己有情绪问题,说不出是为什么。这部《爱在有情天》的题材很特别,使得我们隔了好几年又再次合作,其实这几年我都没有想过我们能否有机会再合作了。与我合作的那么多男演员里面,马景涛的确是我最有感觉的对手。要是因为我们闹情绪没有机会合作的话,也是很可惜的,所以在拍戏的时候,我是带着一个很愉快的心情去拍,这部戏有一些情景也是从前没有演过的,所以很新鲜。” 张钢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