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城之恋》海边取景 修庆邓萃雯演绎浪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4:25 新浪娱乐
《青城之恋》海边取景修庆邓萃雯演绎浪漫(图)

修庆邓萃雯演绎浪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青岛拍摄的《青城之恋》剧组冒着青岛冰冷的海风在海边取景,主演们还要根据剧情需要穿着秋天的戏服,让演员们切实感受到了严寒带来的痛苦。

  据悉,海边的戏主要是修庆饰演的谢维西和邓萃雯饰演的梅兰两人的对手戏。谢维西为了讨得梅兰欢心,满足梅兰的一切心愿,特地在海边为她搭建了一栋白色的小木屋,最近拍摄的戏份都是围绕海边小木屋而展开。

  为了增加戏中的浪漫气氛,导演特意安排了几场雨戏。在零下六度深冬的海边拍雨戏,对演员来说可是一种考验。穿着一身笔挺西服的修庆笑说,我们每次拍摄前脱下外套的那个过程,都要经过一次激烈的思想斗争,大家都是一边脱外套,一边相对着哇哇大笑。拍摄雨戏时,由于温度太低,喷出的水马上就结成冰,最后只能用小喷壶在镜头前喷水,以造成雨雾的感觉。我们有一场车里的雨戏,经常是一句台词没说完,喷在挡风玻璃上的水就已经结成了冰了。我们可算是在冒着严寒演绎浪漫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