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联排初步定在16日 昨日进行首次联排是误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央视一号大厅昨天并没有像某媒体所说的进行热闹的联排,而是照例安排了个别歌舞节目的适应性彩排。而据可靠消息,真正的联排将在16日左右进行。

  有消息说,2006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五审昨日要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厅进行,这也是春晚进入正式彩排前的最后一次审查。消息还称,一直悬而未定的赵本山小品也将最终浮出水面,他将与宋丹丹、崔永元联袂上演《昨天今天明天》的续集《说事》。

  这个消息无疑引起众多一到年底就专门盯着春晚的媒体记者的高度关注,从一大早就四处打探相关内容,甚至做好准备混进现场。本报记者昨日下午得知确切消息,该消息纯属误传,一号大厅除了安排两个歌舞类节目的彩排外,并没有其他的大动作。

  每年在播出之前安排所有节目进行一次彩排,是春晚的一个惯例。那么今年的联排具体安排在哪一天呢?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晚的大联排初步安排在16日。目前,参加春晚演出的节目组都散布在京城各处驻地紧锣密鼓地闭门苦练,但是最终还是要走上一号大厅这个全国观众注目的舞台,在这里展现自己的艺术才能。因此一号大厅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几乎都有彩排,主要是针对这些节目组进行一些适应性的走台排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