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2006央视春晚进行五审 郭达李琦亮相晚会有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7:54 华商网-华商报

  语言类节目无疑是央视春晚年夜饭中最受人关注的主菜。昨日,审查小组对包括赵本山冯巩郭达等诸多笑星大腕的节目进行了五审。虽然大腕都到了,但节目却乏善可陈。特别是最受关注的赵本山的小品,因为剧本刚刚写好排练尚不到位,只是让编剧念了本子。

  尽管赵本山和宋丹丹到了现场,但并未上台表演,而是由工作人员念了剧本,根据观众反应,这一号称《昨天今天明天》续集的小品几乎铁定登上最后的舞台。从剧本内容看
,老两口因为上了《实话实说》而成为村里家喻户晓的明星,宋丹丹的《月子》已经写好并热卖了,但没想到却和本山又产生了感情危机。无奈之下,到北京找到崔永元,在小崔的调解下,结果还是“涛声依旧”。但赵本山曾坚持的要在小品中给小崔治病的情节,却因为大形势需要被忍痛割爱了。

  此外,被认为是“本山不出,谁与争锋”的小品《邻里之间》,由于主演黄宏腰部有伤尚在治疗,因此没有出现在昨天的审查现场,但该节目也被认为是铁定入围的。

  郭达、蔡明的《马大姐外传》及李琦、马羚的《小门卫》昨天粉墨登场,反响也都不错。而郭达和李琦两位陕西乡党也都对自己的节目很有信心。李琦说:“今年‘南方军团’异军突起,我们虽然如今身在北京了,但也会为陕西人努力争取上春晚的荣誉。”郭达也很谦虚:“今年好段子这么多,但能上的就那么几个,何况我们的节目肯定会存在这样那样的不足。”

  台湾相声在昨天的反响也不错,而四川小品《耙耳朵》因为语言问题,收获的笑声不足。所以陕西力量最终能在春晚占据多大份额还很难说。

  有知情人士表示:十几个语言类节目最后只能上9个,所以将有大概3个节目成为随大部队征战到最后,但仍无缘最后的春晚舞台的“替补”队员。本报特派北京记者黄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