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河颂》杀青 张蓓蓓再次出演贤德皇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6:29 新浪娱乐
《大河颂》杀青张蓓蓓再次出演贤德皇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部号称中国电视史上首部治河科学大片,三十八集电视剧《大河颂》在结束了山东、横店、北京三地的拍摄后,已在北京杀青。青年演员张蓓蓓,再次出演皇后一角。

  张蓓蓓此次出演的康熙皇后,是康熙的第一位皇后,以贤惠、申明大意而深的康熙的宠爱。张蓓蓓表示,对于再次出演皇后的角色,也许是因为导演觉得自己的形象应该和剧中的皇后形象比较贴切,还有可能是因为这部戏的导演之前已经看过,或者对自己在《少年
宝亲王》中的表现非常的满意,所以才会找到自己来继续出演皇后的角色。当记者问及同样是皇后的戏,但《少年宝亲王》和《大河颂》在皇后的戏上有什么共同点时,张蓓蓓则表示,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少年宝亲王》中的“富察氏”和《大河颂》里的皇后,都是一个非常贤德、识大体的这么一个女性,凡是都是以国家、以百姓、以皇帝为主,这也是为什么她们都受到皇帝如此厚爱的原因。

  据了解,《大河颂》目前已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有望今年与广大的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