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春节歌舞晚会录制 羞答答的舒淇静悄悄地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3:15 北京晨报

  

央视春节歌舞晚会录制羞答答的舒淇静悄悄地唱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昨晚中央电视台2006春节歌舞晚会正式录制,舒淇苏有朋范冰冰等演员先后到场献唱。很少在内地开口唱歌的舒淇舞台经验稍显不足,在台上的步伐有些凌乱,而和男歌手牵手合唱也不时露出羞涩的笑容。

  昨晚舒淇身着纯白色纱裙外加披肩黑色卷发,造型可谓清新靓丽,上台后便展露她在影视作品中常见的笑容和表情,尽管这位新科金马奖影后的演技已经获得侯孝贤等大导演的认可,但是在舞台上唱歌明显经验不足。舒淇演唱的歌曲名为《这一年那一天》,原本是和任贤齐合唱,但是这次演唱身边站的是一位普通男歌手,甚至连台下的工作人员也只是知道他叫李阳。大概这样的临时组合给舒淇制造了难题,于是在演唱时,舒淇的表情和动作都有些不自然,导演只好在现场提示舒淇说“表情和动作再放得开一些”。而随后上台的是苏有朋,尽管这场录制没有观众参与,但是非常有舞台经验的苏有朋还是表现得收放自如,好似现场直播的状态。

  这场晚会将在除夕晚上央视2套黄金时段播出,整个晚会的风格多样,既有大家熟悉的民歌,也有流行歌曲,彭丽媛、阎维文、舒淇、苏有朋、范冰冰、任泉等新老艺人将登台献唱。此外,为了配合“鸡年”过去“狗年”来临,还专门设置了一组形式现代、时尚的生肖动物歌曲,包括流行非常广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猪之歌》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