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畅拍戏中途人间蒸发 《三滴血》将其告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6:28 中国新闻网
舒畅拍戏中途人间蒸发《三滴血》将其告上法庭
舒畅在电视剧《三滴血》中剧照

舒畅拍戏中途人间蒸发《三滴血》将其告上法庭
该剧男主角张超和舒畅

  中新网北京1月8日电 由西安大观影视文化公司和西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古装电视连续剧《三滴血》剧组八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由于原定女主角舒畅中途私自离开剧组,目前该剧组已将其告上法庭。

  该片制片人郑定宇说,舒畅在该剧组有一个月左右时间,期间一次说回学校考试请
假,一次说要回去看病,在剧组只拍了十天的戏。后来剧组调查发现,原来她在云南和

横店还各有一个剧组拍戏。

  郑定宇表示,舒畅作为女主角,后来在未通知剧组任何人的情况下干脆“人间蒸发”。剧组为了完成任务,被迫中途更换演员,并重拍了她的那部分戏。舒畅的行为给剧组造成了重大经济损失。

  记者想了解一下事情原委,但舒畅本人电话关机,其经纪人说问一下舒畅本人再给记者回电话,但截至记者发稿时还没有接到回电。

  虽然历经周折,《三滴血》一剧已于近日杀青,但吃尽苦头的剧组人员表示“会让舒畅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制作方近日已将其告上法庭,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阮煜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