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疯狂主妇》拍摄 吴倩莲李绮虹四美女领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疯狂主妇》拍摄吴倩莲李绮虹四美女领衔
中国《美丽主妇》

中国《疯狂主妇》拍摄吴倩莲李绮虹四美女领衔
美国《疯狂主妇》

  吴倩莲演心力交瘁的家庭主妇,为了适应国情,孩子数量缩水成了两个。

  傅艺伟扮迷糊美丽的

离婚女人,添了一着急就有点结巴的小毛病。

  李绮虹的角色原型是“风骚模特”,因为尺度问题变动最大,比原版“纯洁”了很多

  赵越对应有精神洁癖的完美妈妈,没有原版那么恐怖,却也令女儿不堪忍受而企图自杀。

  信报讯(记者任嫣) 婚姻真的是爱情的坟墓吗?难道婚姻的终点站不是白头偕老、来生再续吗?一部灵感和剧情构架来自美国剧集《疯狂主妇》)的《美丽主妇》正在珠海拍摄。

  美国剧集《疯狂主妇》上个月登陆中央电视台后,成为热门话题,而《美丽主妇》在此后于珠海隆重开机,昨天才正式曝光。主妇白敏自杀了,四个好朋友在得知白敏跳楼自杀的消息之时,均感到惊愕与不解,故事由此开始,展现中国主妇们的生活和她们遇到的种种困扰。

  该剧制作方北京亿朵蓝传媒投资策划有限公司和上海富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认该剧的灵感和剧情构架来自美国剧集《疯狂主妇》。但因为尺度问题,《美丽主妇》没有美国原版中的色情、暴力、畸恋等敏感内容,这次主要是在演员阵容和剧本原创上下功夫,以中国人的审美方式和情感方式,来构架五个女人的典型化家庭与情感生活。

  剧中“美丽主妇”扮演者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这次制作方找来了观众熟悉的四位成熟女人,记者“对号入座”发现,一向温柔婉约的吴倩莲演一个被活泼双胞胎儿子、有外遇的老公折腾得心力交瘁的主妇,原型是美国版中三个男孩的妈妈丽奈特;而李绮虹的角色原型是美国版中最风骚的加布丽尔,在改装过的《美丽主妇》中,她的角色纯净了很多;内地美女傅艺伟扮演李璐,角色和《疯》剧中的苏珊非常相似,同样迷糊同样美丽,傅艺伟的角色还一着急就有点小结巴;而另一位中年美女赵越则扮演有精神洁癖的主妇,虽然没有把丈夫和子女逼到崩溃,但是剧中赵越的女儿也是自杀未遂……

  有趣的是,该剧最近在新浪网上展开了《美丽主妇》的主题式调查,截止到目前为止,在三项调查中的“你对剧中谁的表现期待最高?”一项,吴倩莲高居榜首,40.54%的网友也认为吴倩莲是“剧中形象或性格和《疯狂主妇》差异度最高的”。

  该剧预计年内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