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火巴耳朵正传》通过终审 张德高成春晚红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7: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随着农历狗年的临近,2006央视春晚剧组主创人员在总导演郎昆的指挥下,已加快了工作节奏。昨日,记者来到北京某宾馆春晚剧组指挥中心采访。郎昆、何庆魁、杨东升、舞蹈总监赵明、音乐总监卞留念等住在6楼,赵本山宋丹丹黄宏冯巩蔡明等几十个明星分别住在8楼和9楼。

  指挥中心异常繁忙,工作人员手拿剧本、录音带、CD光盘进进出出。电话铃声、电

打印机、传真机声音,此起彼伏。虽然喜剧语言类节目5日已终审,但在几个会议室里,黄宏、蔡明、郭达潘长江等笑星仍在抓紧排练,而总导演郎昆也时常进出会议室。

  本报选送的《火巴耳朵正传》通过了5日的终审,原本名不见经传的巴蜀笑星张德高也成了春晚的红人。昨日在餐厅吃午饭时,赵本山、蔡明、冯巩见了张德高,一个个都用四川话热情地大喊:“火巴耳朵!过来坐!”

  赵本山、蔡明、黄宏、冯巩等从何庆魁那里得知张德高主演的《火巴耳朵正传》是《华西都市报》选送的,都大为吃惊!他们说,许多电视台给春晚送了许多年的小品,都因质量问题被枪毙了,而《华西都市报》一家平面媒体竟做到了,真是了不起!

  《火巴耳朵正传》是何庆魁2005年12月9日专门来川挑选的,他对张德高很厚爱,并感言:“《火巴耳朵正传》的几次审查,我都看了,这是现场气氛最好的小品之一。‘怕老婆就是爱情制高点’的立意非常好。我敢预言:年三十这个节目演出后,‘火巴耳朵’这个生动形象的词很快就会流行。”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