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晴主演《靠近你,温暖我》 聚焦白领女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52 今晚报

 

许晴主演《靠近你,温暖我》聚焦白领女性(图)
图为《靠近你,温暖我》主演许晴

  本报北京电 (记者刘杰)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的26集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近日全部制作完毕。在谈起自己的新作时,张建栋非常自信,并表示这次创作有一个大胆的尝试,希望能以此吸引观众。

  《靠近你,温暖我》讲述了三个不同状态的女人如何一步步走出心理困境,重新寻找情感并超越自己的故事。该剧一开拍就备受关注,许晴、梅婷、柯蓝、耿乐高曙光林依轮等组成了这部戏强大的演员阵容,张建栋笑言这一部戏用了三部戏的演员。

  在电视剧里反映社会问题是张建栋的强项,他的作品《让爱做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都让人耳熟能详,播出后引发了人们对“第三者”、“家庭暴力”等问题的高度关注。从那时起,人们发现张建栋不仅能拍出《刑警本色》、《绝对控制》这样优秀的警匪剧,对社会问题的剖析也同样犀利。对于这部戏,张建栋说:“这部戏有点儿像《让爱做主》,表现的是一种非常规的、极致的情感状态。这里的社会问题不会像《让爱做主》那么尖锐,而且现在人们的承受力也远比那时候坚强了,可以说见怪不怪了。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文明的进步,产生了一些新的困惑,这部戏就试图描述这种新的困惑。比如柯蓝这次诠释的就是‘性别异化’的问题,她扮演的谢香玫是一个‘中性人’,遇上了耿乐扮演的林丹青后,才重新找回女人天性中的风情。我跟很多白领女性远距离接触过,我发现由于生存的压力、职业的关系把她们都变得越来越不像女人了,但是上帝既然创造了男人和女人,那么男人就应该像男人,女人就应该像女人。耿乐和柯蓝的故事告诉人们在现代社会中怎样去做一个男人和女人。”

  据悉,该剧将于春节后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