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参加《家庭演播室》颁奖 送出快乐法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5:27 新浪娱乐
韩雪参加《家庭演播室》颁奖送出快乐法宝(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上海东方电视台的2005年度“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晚会的现场,韩雪作为当晚的颁奖嘉宾,在粉丝一阵阵热烈的欢呼声中走过了星光大道。“明星也是老百姓”,《家庭演播室》让上海观众最真切地感受到了这句话,明星纵然有耀眼夺人的一面,但当他(她)和家人在一起时,更多表现出的可能是乖巧、是体贴、是幽默、是包容。韩雪表示这次作为“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的颁奖嘉宾有别于参加的其他活动,让她有很温馨、很幸福的感觉。

  明星家庭各有不同,快乐也有千百种,《家庭演播室》让观众在荧屏上与喜爱的明星共同分享他们家庭生活中快乐的点点滴滴,而这次“十大快乐明星家庭”评选活动,更是牵动了无数的上海观众,在历时2个月的评选中,共获得有效票数52万5千9百84张。新近以一部《错爱一生》人气飙升的新一代玉女明星韩雪作为这次的颁奖嘉宾,在颁奖活动中,将“最阳光家庭奖”颁给了李维嘉并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她首张专辑的主打歌《飘雪》。同样阳光活力的韩雪,被问及是否参加过《家庭演播室》节目的录制时,表示只参过一次国庆特别节目,并未带家人出现在《家庭演播室》的节目中。当被问到是否有想过要带家人来参加,韩雪腼腆地表示,曾受到过节目组多次的邀请,但都被她婉言谢绝了,因为韩雪不想父母平静的生活受到任何的打扰,觉得自己只是职业有些特殊的普通人,不想让家人在镜头前有不必要的曝光。

  忙于工作的韩雪,最近正在上海拍摄她的新片《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这次参加《家庭演播室》“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晚会,韩雪也是在片场抽身赶来,而颁奖活动一结束,又得匆匆赶回片场继续拍戏,真可谓马不停蹄。而前一晚为了拍戏才睡了2个小时的韩雪,在赶到活动现场时已经疲惫不堪,但在面对观众,唱起《飘雪》的时候丝毫没有懈怠,精神满满、完美演绎,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的欢呼和掌声。韩雪笑答,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很有意义,上海电视台的这次“2005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体现了尊老爱幼,和睦互爱的传统东方伦理之美,凸现了乐观向上,健康美满的现代社会新风,韩雪希望能有更多的家庭享受温馨享受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