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靠近你,温暖我》制作完毕 足足剪辑了五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靠近你,温暖我》制作完毕足足剪辑了五个月
《靠近你,温暖我》三组人物的扮演者都是“腕儿”

  信报讯(记者任嫣) 云集了许晴梅婷、柯蓝等众多明星的26集电视连续剧《靠近你,温暖我》日前全部制作完毕,奇怪的是,该剧后期制作竟花费了近五个月的时间,为什么呢?

  《靠近你,温暖我》讲述了三个不同状态的女人如何走出心理困境,重新寻找情感的故事。三个故事相互独立,三组人物也基本没有交叉。张建栋说,开始他也很担心,担心
观众会觉得乱,但是对于这部剧来说,这样的结构又是最合适的,因为自己想描述的是白领女性这个群体的情感状态。这个大胆的尝试让张建栋在剪辑时大伤脑筋,怎样有一条清晰的主线,同时又能有交错的结构。该剧去年7月关机,后期制作竟花费了近五个月的时间。

  完成之后,张导自信地认为自己的尝试是成功的,“现在看来,三个故事同时讲,信息量就非常大,节奏也很紧凑,三段感情的起伏、发展搭配得也非常好,增强了它的观赏性。”

  该剧预计近期就能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