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萧蔷首演反派 记者问年龄美人要“斩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萧蔷首演反派记者问年龄美人要“斩人”(图)
美人萧蔷扮演“奸妃”,会有怎样的表现?

  信报讯 由“中视影视”投资的古装电视剧《明宫夕照》正在横店拍摄。记者了解到,这部电视剧将是有“台湾第一美人”之称的萧蔷第一次演反派。

  《明宫夕照》 有内地版“金枝欲孽”之称,该剧围绕明朝万历年间的“廷击案”、“红丸案”、“移宫案”三大案,勾勒出了晚明宫中激烈的政治斗争。张晨光在剧中扮演万
历皇帝,萧蔷饰演“奸妃”郑贵妃,在宫中兴风作浪。在横店明清宫拍摄现场,萧蔷明星味十足,记者到现场时正看到萧蔷稳稳地坐在龙床边,两个太监站在旁边向她表决心:“我们生是您的人,死是您的鬼。”萧蔷瞟了一眼正说话的太监说:“得了得了,我知道了,你下去吧。”说完,她随势向身边的太监“抛”了个媚眼。周围人都笑了起来。原来,刚刚那个太监忘了词,被萧蔷说了一句,这会儿萧蔷是在哄他了。

  萧蔷接受采访时说,这是她第一次演奸妃,她为了让自己的儿子当上太子而不择手段,干了许多坏事。“以前我没演过这类角色,《一帘幽梦》里我演的绿萍恨自己的丈夫、妹妹,但是不能算是一个反派。”萧蔷说,她接《明宫夕照》是因为目前对演反派很有兴趣,“观众喜不喜欢我演这个角色,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这种极端的角色能展现演员的实力。”

  让记者们颇为佩服的是,遇到尴尬问题萧蔷比较擅长机智应对,绝不会让自己和提问题的记者难堪。一个记者问:“您快40了,以后会不会改变一下戏路?”萧蔷立刻打断记者的提问,左右看了看,装作翻脸说:“这个人是哪来的?给我拉出去,斩了!”周围人大笑,随后她悄悄地对提问的记者笑笑说:“你能不能不告诉观众我的年龄啊?”

  萧蔷不仅将记者们迷倒,同时也迷倒了“皇帝”张晨光,这位两届金钟奖影帝一提起萧蔷就不吝赞美之词:“她真的很美,也很会发嗲,她的这种嗲不是装出来的,是她的本质。不了解她的人以为她只是花瓶,但通过我们这半个月的接触,我感觉到她的美是从内心发出来的。”提起大家忌讳的问题:“萧蔷和林志玲谁更美?”这位影帝也痛快地表示:“其实林志玲是学萧蔷,萧蔷比林志玲脑子里的东西多。”任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