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舒畅小小年纪成“轧戏王” 最高纪录同串五部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52 重庆晚报
舒畅小小年纪成“轧戏王”最高纪录同串五部戏
舒畅

  电视剧《三滴血》剧组前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向青年女演员舒畅索赔。《三滴血》执行制片人张世军声称,因为舒畅频繁在各个剧组之间“轧戏”,导致该剧不得不更换女主角并重新拍摄。不过事件的主角舒畅一直不愿就此事做回应。

  “女主角舒畅不翼而飞。”《三滴血》出品人郑定宇说,“舒畅在我们山西的剧组只拍了10多天的戏,不是说要请假回学校考试就是说要回北京看病,我们事后调查才知道原
来她是去串戏!”郑定宇气愤地表示,舒畅“在云南有个(剧)组,在横店有个(剧)组,就这么跑来跑去,根本没有精神拍好戏”。张世军则透露,舒畅之前和剧组签的合约中明确规定,演员在合同期内不得跨组拍戏,不得中途离组。“当时考虑到她是学生,我们还专门给她留出了时间考试……可她后来总是常常离开剧组,打手机也没人接,去年11月14日干脆就把所有行李都拿着离开了剧组……”

  剧组方面表示,舒畅的离开给整个剧组造成很大的损失,不仅临时更换了女主角,所有和舒畅有关的戏也必须重拍。他们还表示,舒畅已按合同拿走了20%的片酬,加上她造成的其它各种损失,剧组方面“已经开始通过法律途径讨个说法”。

  郑定宇说的“串戏”,就是圈内所谓“轧戏”,很多演员尤其是一些戏约太多的当红明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常常同时参与两个以上剧组的拍摄,这在活多人少的香港尤其常见,上至天王刘德华下至大配角成奎安等均有奔波数个剧组之间的丰富经验。虽然这次因为舒畅本人一直无法联系上,但从其它剧组反馈的信息来看,《三滴血》剧组的单方面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舒畅是今年元旦前离开剧组的,”正在大理拍摄的《偶像英雄传》剧组一工作人员透露,“她在我们的第一单元《哼哈二将》中担任女一号桐瑶。”这位工作人员证实,舒畅虽然很辛苦,但在拍戏的时候表现还不错:“我们那时候只知道她在横店还有戏,但不知道山西剧组的事……她也曾要求我们在某月某日前不要对外发布她在剧组的消息,考虑到双方的合作我们还是答应了。”另据业内人士透露,小小年纪的舒畅堪称“轧戏王”,最高纪录是曾经在横店影视城同时串五部戏!周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