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钟影帝张晨光被萧蔷迷倒:林志玲在学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54 沈阳今报
金钟影帝张晨光被萧蔷迷倒:林志玲在学她(图)
萧蔷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萧蔷嗲起来会迷倒剧组所有人哦,你们没觉得林志玲是在学她吗?”

  由台湾著名演员萧蔷和张晨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明宫夕照》正在横店拍摄。萧蔷娇媚的神态和嗲嗲的语调,不但迷倒了前去探班的记者,更迷到了赫赫有名的金钟影帝张晨光。昨天记者采访张晨光时,他不禁对记者这样说。

  美人萧蔷今年已经四十岁了。虽然去年林志玲横空出世,抢了萧蔷不少风头,但是在萧蔷的谈吐中会发现,萧蔷头脑了得,十多年的“台湾第一美人”称号不是白给的。介绍自己的角色时,她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演奸妃,她为了让自己的儿子当上太子而不择手段,干了许多坏事。以前我没演过这类角色,《一帘幽梦》里我演的绿萍恨自己的丈夫、妹妹,但是不能算是一个反派。我接《明宫夕照》是因为目前对演反派很有兴趣。我觉得好坏人的区别就是做人立场的问题,观众喜不喜欢我演这个角色,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这种极端的角色能展现演员的实力。”

  首次尝试反派角色,是不是因为年龄增大而尝试改变戏路呢?对于美女来说,提到四十岁的年纪,的确有点尴尬。但她却先故做发怒状对记者说:“你能不能不提我的年龄啊?这个问题所有人都知道啊。”之后,她认真地说:“我接戏就是凭自己的感觉,看本子时有了冲动,我会就接。”

  记者随后采访台湾金钟影帝张晨光,提到萧蔷他也不吝溢美之辞:“她真的很美,也很会发嗲,不过她不装,嗲是她的本质。”“萧蔷和林志玲谁更美?”提起这个大家忌讳的问题,他则痛快地表示:“林志玲是后来者啊,你没觉得其实林志玲是学萧蔷吗,萧蔷比林志玲脑子里东西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