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夜宴》关机大摆夜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6:3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夜宴》关机大摆夜宴(图)

葛优“发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预告:《夜宴》关机大摆夜宴(图)
冯小刚接受献吻

  几天前,拍广告高调放炮,几天后,新电影低调关机,导演冯小刚就是与众不同。不过,真正的与众不同,还在CETV3今晚19:00的《娱乐现场》里。

  《夜宴》从开机到关机,四个月零三天,顺利关机后导演冯小刚兴致勃勃的操办“夜宴”来为手下论功行赏。所有主创以及亲朋好友都前来赴宴,电影《夜宴》的掌勺者冯小刚,注定成为当晚这场关机饭的主角。不仅号召全组人员一醉方休,还大方的大派红包。

  冯小刚索吻

  也许是喝高了,冯小刚在台上的表现已经有些“得意忘形”,竟当场向一位女工作人员“索吻”。

  葛优“发疯”

  葛优在媒体面前向来是深藏不露,除了少有的几句玩笑话,很少在媒体面前有过多的表露,不过在赶赴这场没有媒体镜头的夜宴时,葛大爷则展现出他的另一面,豪放的频频举杯,作出各种只在电影里才能看到的葛优经典搞笑表情。并在导演冯小刚的“陷害”下,自掏腰包一万元用于抽奖。

  章子怡“发嗲”

  章子怡赴宴则是全家总动员,父母哥哥一个也不少,在现场被葛大爷搞起的热闹气氛下,章子怡也表现出少有的兴奋。有意思的是,在台上讲话时,这位影片中美艳绝伦的唐朝母后,与在台下的葛优开起玩笑,竟然一脸的妩媚劲儿。

  想要一睹三位大腕不同以往的精彩表现,就请锁定CETV3今晚19:00的《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