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视频:梅妈阻止歌迷活动 两次交涉中断悼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23:02 新浪娱乐
视频:梅妈阻止歌迷活动 两次交涉中断悼念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绝代芳华音犹在,百变天后人不还,梅艳芳歌迷的悲痛转眼间已经延续两年。为了内心深处的追思和安慰,两天前,一场香港歌迷自发组织的悼念活动被梅妈和梅艳芳的哥哥梅启明得知,意外的事情发生了。CETV3《娱乐现场》栏目独家记录了事件的全过程。

  梅妈部署阻止悼念

  梅妈在得知此次悼念活动后,就决心要阻止活动的进行。对此,她做了周密部署。不仅邀请了一位律师同行,并且通知了香港警方。因为这次没有得到梅艳芳亲属许可的悼念活动属于非法集会。

  正面交锋再起冲突

  在双方交涉中,歌迷请来的保安作出了让步,甚至主动向陆续赶到的歌迷解释,让他们不要进入活动现场。不过,歌迷对梅艳芳的哀思积累已久,第二次冲突再所难免。

  陆续赶到的歌迷越聚越多,梅妈进入活动现场与活动组织者进行交涉。交涉的结果是以梅妈胜出告终。歌迷们被召入活动现场,在宣布活动取消后便离开现场,整个过程不足十分钟。

  梅妈队伍意外内讧

  不过,这并不是当天事情的最终结局,一场意料之外的内讧突然上演,此前,因为脾气火爆而被梅妈特别嘱咐不要到现场的梅启明,非得进去和活动的组织者当面说理。而坚决执行梅妈命令的武师,则是一再阻挠。本来一条战线上的二人,居然动起手来。

  按理说,歌迷们举办悼念活动,寄托对一代天后的哀思,梅艳芳的母亲,于情于理都不该横加阻挠。事件的背后自然另有蹊跷。详情请关注CETV3《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