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程前八字眉倒挂扮文人 不敢和胡可“臭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1:01 新闻午报
程前八字眉倒挂扮文人不敢和胡可“臭贫”(图)

程前的眉毛颇为与众不同,这个造型和他在《无极》中“王”的造型颇为相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记者走进位于河北涿州影视基地的《东方朔》剧组,遇到正在拍戏的程前。仔细一看,他的眉毛颇为与众不同,眉尾都快画到眼角了,这个打破常规的造型和他在《无极》中“王”的造型颇为相似。程前说:“我在涿州呆了4个月了,《无极》也没时间看。不过,我很喜欢东方朔这个造型,全剧组就我一人的眉毛这样,和他幽默风趣的性格很匹配。”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电影学院等单位共同投资的电视剧《东方朔》已经在河
北涿州影视基地拍摄了几个月,即将于春节前杀青。程前告诉记者,他很早就看过小说,拍摄前也研究了有关东方朔的正史、野史。“他被求贤若渴的汉武帝请到身边却又不受重用,壮志难酬的他只好以滑稽风趣的语言讥评朝政……”为展示东方朔的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大量的台词必不可少,不过,对于说过相声,当过主持人的程前来说,一次百余行的台词也不在话下。

  作为浪漫文人,东方朔的红颜知己也不少,秦海璐扮演的罗绮就是其中的一位。因为昨天没戏,秦海璐以一身现代皮毛装亮相,她告诉记者,扮演这位身世复杂的青楼女子很过瘾,与东方朔之间的曲折爱情也很值得回味。

  胡可在剧中扮演高贵聪慧、温良贤淑的平阳公主,和《欢乐总动员》的老搭档程前一起拍戏,不免要“臭贫”一番。胡可说:“就是因为太熟悉了,拍起戏来很容易笑场。”程前则笑言,戏里可不敢和胡可“臭贫”。“虽然东方朔是喜剧人物,可我不想把他演成喜剧。”有趣的是,两位主持界的老搭档不约而同地告诉记者,他们以后都将把主要精力放在演戏上。胡可透露,自己现在八成精力都在拍戏上,但依然会给主持留出时间,正式离开《欢乐总动员》的她正在酝酿一档类似《康熙来了》的脱口秀节目。程前表示,以后他将潜心拍戏,不再主持娱乐节目,除非是必须参加的大型活动。 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