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笔畅剧照曝光 《春田花花同学会》征集宣传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11 南方都市报
周笔畅剧照曝光《春田花花同学会》征集宣传语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笔畅首部电影作品《春田花花同学会》最新宣传画近日由香港片方公布,画上整齐排列了14位主角的电脑合成大头贴,宣传语为地道粤语“小时一旧饭,大时一碌葛”。由于这句宣传语难于被不懂粤语的观众理解,昨日片方委托本报向读者征集能传达同一内涵的普通话宣传语,提出有趣创意的读者将获得限量版纪念品并有机会与片中主角见面。

  大明星小时候这个样?

  小猪“麦兜”今年推出它的第三部电影。这只动画明星猪与一大群真人明星合作,上演一幕《春田花花同学会》,两位超女——周笔畅和张靓颖也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据悉,该片已经在香港制作完成,正在争取春节期间和观众见面。

  继前不久海报曝光之后,由14位主角的“幼稚园毕业照”组成的宣传画也于昨日由香港片方公布。除了麦兜之外,其余13位大明星的大头贴均通过电脑合成,还原成他们小时候的样子。这些“同学”又被划分为“上低B班”、“上高B班”、“下低B班”和“下高B班”。在这些头像中,周笔畅摘掉了招牌粗框眼镜,和现在的形象差别很大。片方解释,她小时候可能还没戴眼镜,所以给她这样一个造型。

  宣传语征集即日开始

  《春田花花同学会》由《金鸡》导演赵良骏执导,陈可辛及“麦唛、麦兜”故事原作者谢立文担任监制。影片的主角仍然是那只可爱的小猪,两岸38位明星全是配角。故事讲述这38名“春天花花幼稚园”的小朋友毕业长大后在各行各业中经历的酸甜苦辣,让人捧腹之余,故事希望引发观众去关注到底这些小朋友小时候的志愿,长大了能否实现;长大后的他们,其实和小时候别无两样。

  在昨日公布的宣传画上,宣传语是很地道的粤语“小时一旧饭,大时一碌葛”。片方表示,这部片正在争取在内地同步上映,这句宣传语恐怕很难被不懂粤语的观众理解,若直接翻译成普通话又达不到幽默效果。为此,片方委托本报向读者征集普通话宣传语,要求能表达同样内涵,有幽默效果。即日起请将宣传语用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nicole924@21cn.com,或传真至(020)87366575,发送内容请写明“《春田花花同学会》宣传语征集”和个人联系方式,截止日期是本周日(1月15日)。有创意、有趣的宣传语作者将获得《春田花花同学会》限量版纪念品,并将有机会和片中主角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