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峥嵘成“失踪女人” 惊悚剧中作恶骗遗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39 新浪娱乐
温峥嵘成“失踪女人”惊悚剧中作恶骗遗产(图)

《失踪女人》剧照

  《错爱一生》令“顾忆罗”温峥嵘一时成为众所瞩目的对象,现在,这个邪恶女孩儿在《失踪女人》中神秘失踪,并且在失踪中再次作恶。

  由温峥嵘主演的悬疑惊悚剧《失踪女人》现在正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在这部围绕着温峥嵘饰演的程丽娜神秘失踪展开的电视剧中,一切故事情节都是围绕着她展开的。剧中,程丽娜神秘失踪后,即将成功骗取侯天来扮演的富翁张厚城的巨额遗产。而孙松饰演她的丈夫赵东风,整部剧都在寻找失踪的妻子;胡亚捷饰演她的旧男朋友乌子豪,从头到尾都在操纵着她去骗取遗产;刘向京饰演的顾易林同样一直在寻找她的踪迹,意图以她不光彩的过去想要挟来从她继承的遗产中分一杯羹……

  温峥嵘在剧中不仅有着重多的戏份,而这个人物性格也具备发展性同层次性。尽管没有很长时间的跨越,但是角色命运的变化令角色的心理性格呈现短期内的多次转换,短短二十集里面程丽娜的命运大开大阖,既有不堪回首的倍受凌辱,也有扬眉吐气的否极泰来;既有恐怖惊惧的危险岁月,也有浪漫平和的快乐时光。因此,温峥嵘在剧中的表演难度是很大的,既要把握不同时刻人物的不同心理特性,又要在人物的发展变化中寻找共同的性格脉络。但这一切对于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温峥嵘来说丝毫不是难事,人物完成的轻松快捷又到位准确。

  《失踪女人》现在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已经有多家电视台抢先签订了购买合同,在春节后三、四月份,我们有望在荧屏上欣赏温峥嵘的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