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上海滩》七成都是新 孙俪黄晓明演男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新上海滩》七成都是新孙俪黄晓明演男女主角
孙俪(右)、黄晓明分饰冯程程和许文强信报记者 刘志坚/图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博怡) 又一部经典翻拍之作《新上海滩》已于年前在上海开拍,该剧由高希希导演,孙俪黄晓明将分别饰演冯程程和许文强。昨天,《新上海滩》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剧组主创人员悉数到场。

  对于老版《上海滩》来讲,不仅发哥饰演的许文强和赵雅芝饰演的冯程程成为了经
典,主题歌《上海滩》的旋律更是为所有人所耳熟能详。昨天发布会一开始,剧组就给了众人一个惊喜,25年前演唱《上海滩》的叶丽仪现场演绎了这首歌曲,一开口就引得全场一片叫好声。随后她宣布,新版《上海滩》的主题歌将仍由她演唱,仍然会采用旧版本的经典旋律,不同的是,这次的主题歌将是一首经过重新填词的国语版《上海滩》。

  随后,导演高希希和主演孙俪、黄晓明上台和媒体见面。为了配合剧情,孙俪还特意穿上了一袭黑色旗袍。高希希说,翻拍《上海滩》算是了却了自己儿时的心愿。《新上海滩》会延续旧版中的人物情感关系和定位,但考虑到现代观众的审美以及对事物的认知方式,新剧一定会对主人公的世界观和人生观进行再创作,而创作的比例在整个剧本中将占到近七成。

  既然是经典重拍,一定逃不掉和老版的比较。对于这样的比较,孙俪和黄晓明显然都有准备,他们都表示,周润发和赵雅芝都是自己的偶像,老版的《上海滩》自己也非常喜欢,但这次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进行全新的诠释,而不会受到影响。不过,媒体并没有这样放过他们,当有人追问孙俪,之前的《京华烟云》里,赵薇对姚木兰的演绎毁誉参半,会不会给自己带来压力时,孙俪表示,《新上海滩》更多的是讲述男人们之间的故事,或许黄晓明会感到更有压力吧。

  最后,两位主演告诉记者,《新上海滩》在年前就已经开拍了,预计在四五月份可以完成拍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