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上海滩》发布会 孙俪演冯程程有些反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7:12 华商晨报
《新上海滩》发布会孙俪演冯程程有些反悔(图)
孙俪与黄晓明在新闻发布会上

  晨报讯(记者孟丽) 最近备受瞩目的《新上海滩》昨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主演黄晓明孙俪及导演高希希、制作方李密小姐均表示,会以全新的视角和方法诠释一个全新的上海滩。高希希更是因梦想成真而激动万分,“这将是我影视生涯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发布会上,经典名曲《上海滩》原唱叶丽仪亲临并现场演唱,气势隆重非凡。叶丽
仪凭借这首《上海滩》走红歌坛,二十五年来,这首歌成为“不唱就下不了台”的经典歌曲,而此次《上海滩》也终于要拥有国语版。旧版冯程程赵雅芝也通过视频,祝福《新上海滩》拍摄成功。翻拍如此经典的电视剧,导演高希希感到非常荣幸,“这如同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随时接受社会各界对新旧版的不同比较。”

  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新上海滩》的拍摄工作开始启动,对于要出演的角色,黄晓明及孙俪似乎都“底气不足”。黄晓明一向以俊朗挺拔著称,被认为是最贴近许文强的人选,当有记者问他对许文强的理解时,黄晓明称周润发是他的偶像,所以不敢说超越发哥,但是凭借整个制作班底、导演、演员,会演绎一个全新的《上海滩》。

  曾和孙俪合作过《幸福像花儿一样》的高希希对孙俪一直激赏,称孙俪集年轻、美貌、实力于一身,“是我见过内地最具潜力的女演员。”但孙俪仍是坦言压力很大,“赵雅芝已经将这个人物塑造得如此经典,我的确有很大的压力,不过我的信心来自于导演。看过老版的《上海滩》很害怕,我都想过要反悔,不过没有办法,我都答应高导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