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黑色郁金香》热播 张恒深陷三角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0:53 新浪娱乐
电视剧《黑色郁金香》热播张恒深陷三角恋(图)

张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色郁金香》目前正在各卫视台热播,该剧是一部商业间谍片,讲述了一个特殊的领域——医药研究及制药领域中发生的故事。剧中人物围绕一项重要的医学成果“黑郁金香”展开的种种阴谋与反阴谋,控制与反控制,构成本剧主要情节。演员张恒所扮演的凌子墨,身份是高级医学博士,是揭开谜团的关键性正面人物。张恒与许亚军扮演的西海医院院长徐谦,田小杰扮演的嫉恶如仇的律师汪晓寒三人之间也展开一段关于爱情、关于“黑郁金香”的爱恨情仇。

  与许亚军共谱恋曲

  张恒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高级流行病学专家,长年在国外工作,因为神秘的“黑郁金香”被调回国内,并且遇见了以前的恋人,许亚军扮演的徐谦,和追求自己多年的律师汪晓寒,三人一同被卷入了“黑郁金香”的阴谋与陷阱当中,三人都在爱与恨之间痛苦挣扎着。

  在剧中,剧中一号主角徐谦为了揭开黑幕不惜“失身”上船,成为犯罪团伙信任的一员,张恒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能理解他的行为,对他产生了误会,她觉得她深爱的徐谦变了,她渐渐与以前的恋人、嫉恶如仇的律师汪晓寒走得很近。对于剧中的感情张恒说:“她其实心里爱着的仍然是徐谦,徐谦有学识、有气质,魅力很难抵挡。”对于现实中的许亚军张恒也表示自己非常欣赏,“许亚军很有魅力,他本身的气质很贴近徐谦这个角色”。张恒还表示自己差点就被许亚军本人的成熟魅力所吸引。

  打破以往形象 首次出演科学家

  在本片中,张恒打破了她以往的时尚女郎形象,第一次出演了一名专家,成为了一名医学界的工作者,这与她之前在《粉红女郎》中扮演的女强人余露、《风吹云动星不动》中的江南女子蓝凤、《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中的歌手安琪都有极大差别。张恒在本剧中出色的诠释出凌子墨的聪慧、顽强、严谨,本片正在各卫视台热播,张恒的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剧中她的干练形象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穿着白大褂的时候,张恒就成了严肃认真的学者专家,出席重大活动身穿礼服的时候又摇身变成了时尚女郎。看过本片的观众觉得本剧与张恒之前主演的《红色康乃馨》有些相似,但又别有一番风味,张恒在表演中拿捏到位,把一个在阴谋与爱情中顽强抗争的女专家形象演绎的丰满真实,跌宕起伏、悬念丛生的剧情让观众时时为她揪心。

  从《还珠格格》中的塞亚公主到《黑色郁金香》中的凌子墨,张恒正在逐步完善着自己的演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