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焦恩俊广州“控诉”遭“野蛮”陈好虐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15 信息时报
焦恩俊广州“控诉”遭“野蛮”陈好虐待(附图)

陈好在《我爱河东狮》中将野蛮进行到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智贤一度引领时尚,掀起“野蛮”女友的潮流。不过到了2006年,野蛮风潮仍在,但已经易主。由“野蛮”女友升级为“野蛮”熟女。从时装到古装,从韩剧到内地剧,荧屏上一片野蛮之声。星空卫视播出韩剧《我是金三顺》,掀起粗壮“野蛮”熟女的流行风潮。国人熟悉的韩国帅哥车仁表的老婆申爱罗主演的《不良主妇》,在华娱卫视延续野蛮风潮。而本地,在广州电视台将要播出的贺岁剧《我爱河东狮》中,陈好一改“万人迷”的电眼美女形象,对着焦恩俊河东狮吼。另外在南方电视台影视频道正在播出的《新醉打金枝》中,韩
国甜姐儿蔡琳更是演绎了一把中国千年来最为经典的贵族“野蛮”熟女。

  “野蛮”熟女的“野蛮行径”

  第一个出来“指证”“野蛮熟女”的野蛮行径的是,上周日来广州宣传新剧《我爱河东狮》的焦恩俊。他“揭发”的是“万人迷”陈好。“我们一起拍这部戏的第三天,陈好拿起一个大碗,向我头上砸过来。本来剧本里没有安排这样的戏,她拍之前还一个劲的跟我说不会砸到我的。但碗直接飞到了我额头上。我捂住伤口的手放下来一看,满手都是血。医生说怕留下伤疤,只用了一张创可贴帮我贴住,不敢缝针。我只好马上坐飞机回台湾看整形医生。天啦,这个女人真的是野蛮。性格跟剧中的角色一样凶悍。”焦恩俊向媒体“投诉”说。

  不知道是不是在戏里被陈好欺负得太多,受气过多导致心情郁闷。焦恩俊当天一反以往的“大侠亲民”路线表现得十分大牌。当主办方按照惯例宣布将现场媒体分为两组分别采访该剧演员焦恩俊和丁子峻时,焦恩俊当场黑脸,大叫:“我们是一家人,怎么可以分开。”令主办方和现场媒体全部愕然。随后,他提出要求,“不要另外开一个房间,去房间采访嘛。”说完站起身就走了。其实焦恩俊的要求并不过分,不过提出的方式十分突兀所以令新闻发布会不欢而散。

  越野蛮越红,你要不要野蛮?

  从全智贤开始,女明星们发掘了一条“真理”:越野蛮越红。你看陈好的成名轨迹。《粉红女郎》的“万人迷”是个对男人充满经验且爱颐指气使的靓女,已经颇具野蛮之风了。随后是《天龙八部》的“阿紫”,这可是个为了爱不顾一切的主,堪称金庸作品中的“野蛮极致”。然后是《我爱河东狮》里面的“杜月红”,这可是中国近千年来最出名的“野蛮熟女”了。角色一个比一个野蛮,陈好也由当年出道时并不突出的单纯女孩转型为越来越有自信,名声日盛的一线花旦。可见,释放野蛮的回报实在可观。

  此外,“表嫂”申爱罗也凭借在剧集《不良主妇》中的野蛮表现,当选为韩国最美丽的已婚女人。而韩国目前最红的女明星、剧集《我是金三顺》的女主角金善雅亦是当红野蛮熟女的典范。一个30岁、未婚、长相普通的韩国女人,拥有一张五官毫无特色的圆脸,臃肿的体形。有着《流星花园》里“杉菜”的不屈不挠的个性。对人不时有一些“野蛮行径”。但却深受观众喜爱。

  而在“野蛮女友”的发源地——韩国,随着《不良主妇》的播出,今年掀起了一股男性被妻子“虐待”的话题的讨论。虽然《不良主妇》结局温馨,孙昌民也被申爱罗“欺负”得十分窝心,但就有媒体报道,根据《韩国男性的电话》节目统计,一年会收到2000多个男性的诉苦电话,诉说自己在家被妻子欺负。更有媒体报道说,目前1/3的韩国男性受妻子在精神上、肉体上的折磨。该媒体报道分析说:“这是因为随着女性的社会地位逐步提高,并且主导家庭的经济权,所以作为家长的老公就没有用武之地了。电视剧《不良主妇》受广大观众厚爱的原因就是家庭生活的真实写照。”

  结论就是,越野蛮越红。那么,你要不要野蛮?何况从《我的野蛮女友》到《我爱河东狮》,其实只是说出了很多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男人的生活现状而已。没办法,女人是不讲道理的动物,与其扮淑女,不如做个野蛮熟女来得自然开心。真实,也是“野蛮熟女”走红的原因之一。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