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宁转型《滇西往事》演绎战火中的爱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23 新浪娱乐
孙宁转型《滇西往事》演绎战火中的爱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宁近日又加盟了《滇西往事》的拍摄,这部讲述民族抗日的可悲可泣的大戏,现正在秀丽迷人的云南昆明紧张拍摄。在剧中扮演女一号“林伊人”的是,曾主演过多部民国大戏的青年演员孙宁,对于这个出演过了多部20、30年代戏的她,这一次感触颇为深刻。

  孙宁对于自己所饰演的林伊人这个角色,很是喜欢。林伊人单纯善良,性情柔顺,内敛含蓄,她与章子雄一见钟情,由于要躲避仇人的追杀,不得不和章子雄以放电影为生漂
泊在外,一路上的打打杀杀没有影响到她和章子雄的感情,反而更加一往情深,也使她从单纯女孩转变成一个坚定的抗日志士。这对恋人在经历了风风雨雨之后也走到了一起。

  孙宁一谈起这部戏就滔滔不绝:“我以前虽然演出了那么多的大少奶奶,可是要么爱人早早死掉,要么他们都不爱我。而这次和我一起主演的是,在海岩新戏《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里出演男一号“刘川”的周一围,在《滇西往事》里我们要演绎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我们在战火之中穿旗袍谈恋爱,给你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