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如歌的岁月》杀青 朱铁剧中身世是个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8:02 新浪娱乐
《如歌的岁月》杀青朱铁剧中身世是个谜(附图)

朱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连续剧《如歌的岁月》巧妙地通过一张6位知青插队时的老照片,引发出他们在返城以后,因为事业的关系再度重逢,以及他们及其子女在经济改革大潮中的经历,展示了两代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和悲欢离合及这代人丰富的感情世界和执着的人生追求。

  《如歌的岁月》是一部反映当代民营企业家艰辛创业的情感类电视剧。该剧题材独特
,立意明确,起点较高,集中了国内优秀的编导和演员。导演范元从1994年以来曾编导过一批电影、电视剧,其中有他编导的电影《被告山杠爷》曾获得过16个大奖。女主角宋佳曾经出演过大量为观众所熟知的影视作品,包括《阴阳关、阴阳梦》、《庭院深深》、《秦始皇》、《嫂娘》等,并且获得过包括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在内的各类奖项。男主角由出演过《黑冰》《历史的天空》的师小红、出演过《永不瞑目》、《三国演义》的曹力及出演过《金粉世家》《西圣地》朱铁扮演。

  笔者日前连线了该剧的主演朱铁,朱铁坦言:“和剧组的导演和演员合作的都很愉快,大家离组的时候都有点舍不得离开。”在剧组,朱铁也领教了范元导演的严格,“刚进组的时候有点不适应,因为台词的一个修饰词的前后顺序颠倒,甚至一个“的”的前后顺序不对,导演都要求重拍,让我不理解,无形中给我增加了一些压力,慢慢地我就理解了,导演这么做是为了整部戏的统一,我也习惯了那种较“文”的台词。”

  朱铁还给观众留了个悬念,他透露他的父亲并不是他的生身父亲,到底谁是呢,待观众看了这部电视剧答案自然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