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殷商传奇》“傻根”王宝强摇身变哪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7: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殷商传奇》“傻根”王宝强摇身变哪吒(附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 国内首部奇幻神话电视连续剧《殷商传奇》在完成了第一单元的拍摄后,近日又在大理苍山洱海间开始了紧张的第二单元《仙术与魔法的终极PK》的拍摄。在这个单元中担任男一号“哪吒”的就是《天下无贼》中的“傻根”王宝强(见下图)。

  昨日,《殷商传奇》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品尝“战利品”。原来是王宝强演戏的过程中忘了台词,工作人员为了“惩罚”他,让他花钱请客。

  记者采访王宝强时话题自然转到正在拍摄的《殷商传奇》第二单元上来。王宝强说,这个剧本就是根据他的形象气质量身订做的,他说小龙女刚开始并不喜欢憨憨厚厚、有些愚笨的哪吒,后来哪吒用自己的真情和魅力打动了小龙女,和哪吒爱得死去活来,这场戏对观众肯定有着非常强的感染力。王宝强说,正是由于《殷》剧里有情感戏又有武打戏,他演起来感到非常过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