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章子怡要探巩俐张艺谋的班 首次谈起与巩俐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2:21 北京娱乐信报
章子怡要探巩俐张艺谋的班首次谈起与巩俐关系
在《环球影视》专访中首次谈起与巩俐的关系

  信报讯(记者任嫣) 凭借《艺伎回忆录》获得美国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的章子怡近日接受了《环球影视》的专访。记者昨日了解到,在这次采访中,章子怡首次谈起了她和巩俐的关系,她说,在私下她都称呼巩俐为大姐。章子怡还表示,她们还有一个约定,就是巩俐、张艺谋时隔10年后再度携手拍片,她一定会去片场探二人的班。

  这次让章子怡获得提名的电影《艺伎回忆录》,是两位“谋女郎”章子怡与巩俐第一次同台演出,媒体都很关心二人的关系到底如何,是不是像传言所说有所不合?当问起与巩俐的合作时,章子怡表现得很高兴,她说,她真觉得很难得,“我们俩碰到一起演戏,这太难得了,我们两个在戏里面都有点儿较劲,我经常被她虐待被她毒打。但是戏底下,我是很尊重巩俐姐的,我底下都是叫她大姐。”今年,巩俐、张艺谋将时隔10年后再度携手拍片,章子怡说,她和巩俐约好了,一定回北京去探他们的班。

  前不久,章子怡的哥哥举行了婚礼,章子怡说她也很期待和幻想自己的婚礼,但是在《夜宴》关机当天,却有一个人跟她说,如果章子怡想找到真正的幸福,那还要等10年时间!“如果结婚生子和金球影后,只能挑一样,我觉得结婚生子比较重要。觉得金球这次得不上,下次没准儿还有机会。作为一个女人,不管你事业再优秀、再独立,你还是希望有一个港湾,可以让你歇歇脚,让你有一个家的感觉。”章子怡说。

  据悉,本期《环球影视》节目将在今晚7:30在北京二套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