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深圳杀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3:59 新浪娱乐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深圳杀青(附图)

导演在熟悉台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过!”2006年元月12日,随着刘书宁导演用稍微显得有些激动的声音宣布最后一个镜头顺利通过,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在深圳顺利杀青,也宣告了《色拉青春》剧组在深圳历时数十天的拍摄工作的圆满成功、剧组拍摄工作的句号画得相当完美。

  《色拉青春》导演刘书宁随后在现场对所有演职人员发表了简短讲话,导演感谢投资方领导和全体演职人员为电视剧的拍摄所付出的心血和劳动,感谢大家的精诚团结和全力以
赴书写了《色拉青春》的圆满与辉煌,并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春节里幸福安康。同时,刘书宁导演也勉励包括他本人在内的将要参与该剧后期制作与发行的工作人员们再接再厉,争取使电视剧《色拉青春》打一个完整圆满的漂亮仗。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来回应导演的简短讲话。现场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怀着强烈的喜悦和兴奋之情,有说有笑,竟然没有一个人愿意主动离开,几位青春靓丽的女演员激动得热烈地紧紧拥抱。女孩子心思细密、感情丰富,有两位深圳开始抽泣,而且最终哭出了声,虽然大家分明都看见她们脸上挂满泪珠,但却满脸都是动人的笑容。

  记者在现场对导演和主要演员进行了采访。导演刘书宁表示,他要说的话已经在刚才的讲话中说了,另外他要对观众说的是,他在这里可以向观众们保证,电视剧《色拉青春》将会给不同的观众带来不同的惊喜,从不同的角度理解就会有不同的发现,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王亚楠在多部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和刘书宁导演也是再度合作,虽然在剧中他饰演的是高傲而出众的公司老总,但私下里据说相当活跃,喜欢给人猜猜谜语、讲讲段子,记者采访的时候,他正在和身边的人兴高采烈地说话。记者问他在电视剧杀青时的感受他说了几个“想不到”,首先是想不到会拍得如此顺利、如此迅速,再是想不到大家都会表现得如此出色。他说,总之,这个电视剧给他带来诸多惊喜。

  E欣欣则是对记者娓娓道来,她说冬天拍夏天的戏,虽然是在深圳这样暖和的地方,同样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很敬业,出色完成了工作,当然也很累。记者问起她在剧中的角色和有关潜规则的问题,她说自己在剧中所饰演的丽娜这个角色就比较鲜明地展示了所谓的潜规则的面貌,剧中的丽娜和张继龙之间的纠葛就牵涉了钱、权、色的交织,她的道路也是伴着潜规则的影响而浮沉。E欣欣分人头表扬了大家的工作和敬业精神,说到在剧中扮演方波的赵会南时,她说,他是中戏毕业的,表演功底好,就像韩剧中的好男人一样,本人又事业有成,应该是女人心中典型的白马王子。

  第一次触电、在剧中担任主演的美眉组合推选了剧中扮演段缘缘的宁静来与记者交流,宁静表示,她们第一次演戏,得益于导演的指导,以及演员和工作人员的配合,收获很多。不但学到了东西,而且交了很多朋友。在这部电视剧里,她们和大家一样,都是在很认真地去表演,她们都希望能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记者对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历时数十天的整个拍摄过程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全程跟踪报道,剧组里从制片人和导演到演员,以至所有工作人员在这些日子里都付出了许多许多,用言语和文字表达出来不免显得有些苍白,对于他们所付出的艰辛可以说给予多高的评价和褒奖都是不为过的,正是他们的辛勤的劳动和高效率的工作不但确保了电视剧按时杀青,并且比原计划提早完成拍摄工作。

  拍摄的过程中,几乎所有人都希望顺利杀青的那一天早日来到眼前,而当这样的时刻终于真正来到面前时,众人似乎都被这种幸福感觉降临时的闪电击中了,竟然没有想到、也舍不得从现场离去。笔者在现场也同样强烈地感受到了弥漫在整个剧组的兴奋与喜悦,并被这样浓烈的喜悦气氛深深感染了。

  电视剧《色拉青春》是一部描写娱乐圈的情感与利益纠葛、寻梦者努力进取的青春励志剧,题材涉及了行业内的潜规则过程曲折婉转、跌宕动人,然而结局是完满的。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为了这部电视剧而殚精竭虑、全力以赴;演员的表现,从内在到外在,都成功演绎了《色拉青春》里众生的多采与妖娆;《色拉青春》这个电视剧本身也是一件让人激动的作品,构思精妙、制作惊喜、情感饱满,可谓珠圆玉润,是真正值得观众们期待、观看后绝对不会失望的作品。

  据悉,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在深圳完成全部拍摄工作后,将会转战武汉完成全部的后期制作,完整的电视剧《色拉青春》也将会诞生在武汉。另据可靠消息,虽然电视剧《色拉青春》尚未完成后期制作,但已经吸引了包括香港劭氏集团和全国多家电视台的注意,它们已经明确表示有意购买这部尚处于后期制作过程的电视剧,这从侧面显示了该剧本身所具有的无法抵挡的魅力,了解该剧的人士普遍认为它将会带动新一轮收视热潮,我们拭目以待。

  压轴戏花絮:

  奇妙巧合:导演在压轴戏中饰演导演

  二十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最后一场戏本来安排的是剧中演出的大场面,但是在现场工作人员发现必须进行调整,而这次调整也让压轴戏变成了刘书宁导演自导自演而且是演自己的"好戏",有趣的是,这并不是事先安排好的,而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后的结果.

  最先走进剪辑室的是刘书宁导演,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也是刘导演.他首先温习台词,因为是最后一场戏,而且气氛十分轻松,所以工作人员都不着急,在后面陆续到来.他们进入房间的时候,导演高声笑着说:"你们真是太不给我面子了,我一个人在这儿等到草儿都枯了."他不说花儿都谢了。工作人员跟年轻漂亮的的场记开玩笑,导演开玩笑地高声制止:"喂喂,你们干什么?!看人家年轻漂亮就想揩油啊,"又对场记说"来,站在我旁边."结果引的大家哄笑.

  导演和剪辑师在剧中演自己当然是驾轻就熟,一遍就通过了,但是导演还是要求又来了一遍.当导演说"好,过!"的时候,摄影老师在旁边高声喊:"关机!"导演很遗憾地说:"哎,我一直很想喊这一声的,结果被你抢了。"众人大笑。 (王功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