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保密局的枪声》开机 欲创新收视狂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4:31 新浪娱乐
新版《保密局的枪声》开机欲创新收视狂潮(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紫金长天投资的22集同名电视连续剧《保密局的枪声》日前在天津悄然开机。一向以拍摄手法硬朗、真实而闻名的导演高群书,此次挎刀担任此剧的导演。在演员阵容上更是云集了内地当红小生黄觉担当主演,倾情出演剧中沉稳、内敛的刘啸尘一角。而大反派张仲年这个角色则由夺得过金马影帝香港影星谢君豪出演,在与高群书导演合作了《远东国际大审判》之后,谢君豪与高群书便成为私交甚好的朋友,此次出演反面角色,谢君豪也表示是对自己演技的考验。同时知名演员王奎荣以及刘葳葳也将会在剧中出演主要角色。

  此次全新翻拍的《保密局的枪声》,虽然保留了原著的故事内容,但在视觉上将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从演员的服装到拍摄选景,都是完全颠覆了老电影的风格,加入了不少时尚及新鲜的元素,可以说是开创了老剧新拍的又一全新领域。如此精细的制作外加强大的主创及主演阵容,新版《保密局的枪声》,一定会引领全新一轮荧屏收视狂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