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茜田振崴《无限生机》演师徒亲密无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6:02 新浪娱乐
王茜田振崴《无限生机》演师徒亲密无间(附图)

王茜田振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在北京2套播出的《无限生机》被誉为国内首部展现急诊急救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该剧由原《重案六组》《一双绣花鞋》等收视大戏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真实再现了急诊室中紧张、刺激的故事。

  青年演员田振崴在剧中穿上了白大褂,饰演了一位精明干练的年轻医生。以警察专业户著称的演员王茜,此次在剧中放下枪拿起了刀,演绎了一位白衣天使。

  田振崴介绍说:在戏里,王茜是我的师父,她带领刚从医学院毕业进入

医院的我,从一个实习医生一步步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主治大夫,在戏外,我们也是亲密无间、形影不离。我不仅跟王老师学习演技,而且还能跟她学到许多的医学常识。因为剧组在开机前,曾由徐庆东导演亲自带队,主要演员全部到北京120急救中心、友谊医院、朝阳医院等现场实习,而王姐是学的最好的,有的医生还说王姐打石膏的水平都可以当研究生了。

  说起田振崴,王茜也是满口的赞叹:田振崴虽然年轻,但是演戏有灵气,再加上勤恳好学,日后一定会更加成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