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超级女声》杀青 李宇春给自己打50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0:45 潇湘晨报
电视剧《超级女声》杀青李宇春给自己打50分

资料图片:李宇春(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中午,开拍80天、备受关注的电视剧《超级女声》在拍摄完一段李宇春指导何洁练声的镜头后正式宣告封镜。剧组随后摆下杀青宴庆祝,李宇春、何洁、黄雅莉、李响、贾乃亮、刘思彤等齐齐亮相。有趣的是,在分别接受采访时,何洁、李响以及该剧导演王子鸣均对李宇春在剧中的表现给出“有天赋”、“天才”的极高评价,而春春则不认可自己的演技,只给自己打了50分。

  何洁:春春演戏有天赋

  同样身为成都唱区选送来的超女,又是师姐妹,何洁跟李宇春一直十分要好。谈及对春春剧中表现的评价时,何洁给出了80分的分数,却只给了自己60分的及格分。追问她春春到底演技如何,洁宝宝瞟了瞟被一群人簇拥着站在另一边的李宇春,压低声音透露:“其实我觉得她蛮有天赋的,可是为什么就那么不自信呢?”说完,可能是觉得酷酷的春春居然被冠以“不自信”的评语十分矛盾有趣,她忍不住大笑起来。

  导演:春春可以打90分

  如果说何洁由于跟春春私交甚笃而有意回护的话,那么该剧导演王子鸣的评价应该比较公允了,意外的是,他对春春的演技评价更高,给了春春“90分以上”的高分,并不断用“不错”来形容春春的演技。他分析说,因为剧中的这个角色——监制成朗本身就是为李宇春量身定做,所以春春表演起来很容易找到感觉,最终表现也很符合自己对她的要求。

  李响:春春是演戏天才

  而李响这个剧中的“有一切有钱人的优点而没有他们的缺点”的“大好人”——“富家公子宋天孙”,剧外也表现出“大好人”的风度,夸遍合作者之后,更是给了李宇春“演戏天才”的评价。为了佐证这个看似有点夸张的评价,李响还讲了个小故事:有一天春春从外地上完一个通告再匆匆赶到剧组,深夜11点抵达,然后化妆,凌晨1点开拍,可以说非常辛苦,这么疲惫的情况下状态一般都不会太好,可是春春马上就进入了角色,演得十分到位,“看得出来,在这么繁忙的工作安排中,她肯定还抽空做了功课,仔细看过剧本揣摩过角色。从一个

超级女声比赛的参赛选手到正式成为一个艺人,她转型非常快,很努力,也很有天分。”

  春春:我就是不喜欢演戏

  大家都褒奖有加,春春自己却还是有点不自信。她说自己在剧中“只是客串,总共才演了10多天”,是一个“对别人都很凶”的监制,“很欠扁”。原来,春春并不认为这个量身定做的角色跟自己很相像,而她也只给自己的表演打出了50分,“嗯,怎么说呢?最主要的是我没学过表演……要是做我喜欢做的事情,比如说录歌,哪怕录一整天我都会很有兴趣,不觉得累或者不自在,可是做不喜欢的事情就很不习惯。”那春春的意思是不喜欢演戏咯?她重重地点了点头:“是的。我想以后都不会再演戏了吧。”可是,即使作为一名歌手,也会需要拍摄MV啊!“拍MV又好一些,比演戏好。”春春固执得十分可爱。其实,说起NG的经历时,她也表示只有跟何洁对戏时因为太熟太要好而很难故作凶相经常笑场,“跟其他人对戏的时候就很少NG了”,看来,春春对于演戏并非像她自己所说的那样“不及格”,而纯粹是缺乏兴趣的问题。本报记者 上官宁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