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生为奴》热播 袁立:带慈禧回杭飨家乡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3:41 新浪娱乐
《一生为奴》热播袁立:带慈禧回杭飨家乡荧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陈宝国袁立主演的四十集清装巨制大戏《一生为奴》在上海频道热播获得一致好评之后,将于本月16日亮相主演之一袁立的家乡杭州的荧屏。

  杭州籍的女演员袁立一贯以青春亮丽的角色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这一次,袁立将打破的是人们对于她只能演任性跋扈式的“欧阳兰兰”的想象。

  《一生为奴》中表现的是慈禧从16岁一直到60岁的传奇一生。而这个在历史的盛名之下也争议很多的女人据说被袁立也刻画的入木三分。

  不少看过此片的观众在袁立的博客里都留下了较高的评价:

  网友留言一:

  看完你的《一生为奴》我觉得你已经是一名非常成熟的演员了,绝非只演青春玉女形象的演员了,正如你所说(网上新闻上说的,不知是不是你的亲口所言)再不演青春玉女了。对于这句话我是这样理解的,倒不是说一定不再演青春玉女了,而是你向大家证明了你的戏路更宽了,证明了你的实力了。我绝对支持你!我一直在期待你的“大校的女儿”上演。

  网友留言二:

  我用了整整两天的时间看完了42集电视剧《一生为奴》。你的演出太出采了。我最喜欢看你和恭亲王的感情戏,那一颦一笑,还有那含情的眼神,都表现的细致入微。还有你抱着死去的儿子大哭的那场戏,哭的太好了,哭出了老来丧子的悲痛。你用你的眼神,把慈禧人前的霸气和背后的孤寂落莫表现的非常好。你的演技实在是妙不可言。想必你自己有切身体会,人前的你光彩照人,背后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不如意吧。一个好演员不光是用脸上的表情去演戏,更多的是用心,这一点你做到了,实在是很难得。为了你的演技,为了你的才情,为了你的平静和放松。真想和你喝它一瓶老白酒,一醉方休!

  网友留言三:

  06年最灿烂最成功的剧目是《一生为奴》,是圣母皇太后,是袁立。

  网友留言四:

  我很喜欢看你演的电视剧,最近刚刚看完《一生为奴》,你把慈禧形态、心理、语言表演的淋漓尽致,我们全家始终认为你的表演不矫揉造作、不落俗套,无论好人坏人,你都能将人物的真性情完美的刻画出来,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是一个难得的演技派青年演员,希望你的艺术之树常青,拍出更都让观众喜爱的作品,精而不滥,希望作为一个青年演员你不论扮演什么角色,整部戏都要是积极向上的,让年轻人看后或增长知识、或增加见识,或陶冶情操有可取之出。

  网友留言五:

  一生为奴已看完35集了,慈禧太后的狠毒和权利欲体现的愈加充分了……,袁立演的真的太好了,实力确实已到绝对一流的女演员行列,当之无愧.

  应该再有一天就看完了.

  期待你的下一部!

  ……

  看来用惯用的说法是袁立成功的转型了,对于转型之说,袁立说,慈禧是她在适合的年龄演的一个适合的人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