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包青天3》换人唱 纪敏佳邓超替那英孙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少年包青天3》换人唱纪敏佳邓超替那英孙楠
纪敏佳

《少年包青天3》换人唱纪敏佳邓超替那英孙楠
邓超

  信报讯(记者宗珊)《少年包青天》的主题曲《只要有你》因为那英孙楠的经典演绎,成为卡拉OK男女对唱的热门歌曲。而昨天记者从正在赶拍《昨夜星辰》的邓超处获悉,他最近特意飞回北京,和“超女”纪敏佳一起重新为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的《少年包青天3》录制片尾曲《只要有你》,这也意味着那英孙楠版主题曲“下岗”了。

  《少年包青天3》此次在剧情、演员、道具等各方面都有突破,整个剧在拍摄阶段就充满惊喜和悬念。其中,包拯变成“傻大包”这一“无厘头”的剧情改编更是引起了众多争议,褒贬不一。另外,深受大家喜爱的片尾曲《只要有你》也是旧瓶装新酒,孙楠、那英的原唱,被主演邓超和超女纪敏佳换下,此次二人将用尽全力,联手打造一个新版的《只要有你》。不少专业人士在现场听过邓超、纪敏佳的演唱之后,更是赞不绝口,评价说两人的演唱感情真挚饱满,不逊于那英、孙楠。

  目前,邓超已经飞回厦门,继续经典剧《昨夜星辰》的拍摄工作,他出演的男一号周建邦和他过去饰演的角色完全不同,此次他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新好男人”,是否能给观众呈现一个全新的邓超,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