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滇西往事》即将杀青 孙宁上演异国恋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41 新浪娱乐
《滇西往事》即将杀青孙宁上演异国恋情(附图)

孙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孙宁正在昆明云南拍摄央视抗战大戏《滇西往事》,据悉这部戏将在春节前杀青。

  从《金粉世家》的大少奶奶、《龙票》里的关素梅、《京华烟云》的曼妮,孙宁带给观众的总是雍容华贵的“大少奶奶”形象,而这次在《滇西往事》剧中,孙宁饰演性情温柔、含蓄内敛而又感情敏感的抗战志士。

  《滇西往事》讲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亚洲战场——中国滇西战场的故事。以抗战为主要背景,以感情纠葛为发展脉络。把个人的情感纠葛放在战争背景之中,使得《滇西往事》这部戏与众不同,值得观众期待。而该剧的感情主线就是林伊人和章子雄。孙宁在剧中扮演林伊人,章子雄的扮演者是“海岩新星”周一围。林伊人是缅甸珠宝商的千金大小姐,由于父亲被暗害,不得不投靠章一德,而这恰恰给章家二公子章子雄和林伊人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创造了条件。剧情围绕着他们的情感在一步步逼近,最终阴谋真相大白。

  近年演惯了民国戏的孙宁感慨地说:“我以前虽然演出了那么多的大少奶奶,可是要么爱人早早死掉,要么他们都不爱我,而这次和我一起主演的是周一围,我们要演绎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让我体会到了穿旗袍谈恋爱的感觉。”

  战争年代的爱情,比较和平年代,更加纯真和热烈,在炽烈的焦土作战之时,爱情也如此,林伊人与章子雄的感情,牵手意味着浪漫和承诺,情之初青梅竹马,情之深战友加爱人,情之切映照千古,令人唏嘘之余,更深切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