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功夫女友》热播 王洋古装扮相获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44 新浪娱乐
《我的功夫女友》热播王洋古装扮相获青睐(图)

剧照

《我的功夫女友》热播王洋古装扮相获青睐(图)
王洋

  新浪娱乐讯 很多观众熟悉王洋是通过各个地方台热播的现代浪漫功夫剧《我的功夫女友》,王洋出演男一号,他的青春动感、帅气逼人吸引了不少年轻女生。而此前《谍战之特殊较量》中,王洋虽然是一个反面角色,可许多观众也因为这个大男孩的率真而开始了解他。

  在《我的功夫女友》之后,王洋参加了几部古装剧的拍摄,在《猜心妙手》里饰演朱阳,在06年即将播出的央视大戏《上书房》中饰演“允秘”一角。王洋告诉记者,《上书房》是一部清装剧,他的角色是雍正的兄弟、乾隆的叔叔,但是他年龄和乾隆一样大,所以注定他当不了皇帝,于是他为乾隆出谋划策,类似于“军师”的角色。王洋说:“这是一个狠角色,先做事后做人,为了目的不择手段。但是这个角色的发挥空间很大,我自己很期待。”

  王洋的古装扮相深得导演青睐,目前他正在怀柔的飞腾影视基地参加电影《龙门驿站》的拍摄。这是一个类似《聊斋》的神话剧,由潘文杰执导。王洋在该部影片中出演一个单元的男一号,王洋在里面是一个书生,他救了一个蜘蛛精,然后有一段感人的“人和妖的恋情”。

  当年,张国荣王祖贤《倩女幽魂》堪称“人鬼恋”的故事的典范,此次《龙门驿站》的故事颇为类似,而王洋自己也说,拍摄过程中也会不自觉的想起“哥哥当年精彩的演出”。“你喜欢自己的这个古装扮相吗?”王洋表示:“此次拍摄的服装、道具都是一流的,非常完美。但是,是否能成为《倩女幽魂》第二,还有待观众和市场的进一步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