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塑造新阿诗玛 录制新歌《只为有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1:53 新浪娱乐
韩雪塑造新阿诗玛录制新歌《只为有你》(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40多年前由著名演员杨丽昆主演的电影《阿诗玛》和《五朵金花》不仅带人们领略了云南地区美丽的风光和浓郁的少数民族风情,阿诗玛和阿黑哥的爱情故事更是感动了一代人。最近,有“新一代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韩雪饰演“阿诗玛”的新剧《阿诗玛新传》即将在月底完成它的后期制作并送审央视,而韩雪已为该剧录制了主题曲《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片尾曲《只为有你》也将于近日录制完成。

  刚刚在“南方盛典”和“新浪2005网络盛典”中获得了“最具魅力女演员奖”和“年度新人奖”的韩雪,为自己的演艺生涯添上了沉甸甸的一页,也使韩雪为更多人所认识所喜爱,而对于韩雪拍摄的《阿诗玛新传》更是期待已久。韩雪不久作为一个演员,更是作为一个歌手,首张专辑的发行,就取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其中的主打歌《飘雪》更是在韩国广为流传、深受喜爱,韩雪用自己的歌声打响了海外知名度。此次,韩雪演唱了《阿诗玛新传》的主题曲《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并亲自填写了歌词,让人不禁赞叹这是个充满才气的女孩。而在近日,韩雪还将为《阿诗玛新传》录制它的片尾曲《只为有你》,歌曲抒情甜美的风格韩雪越发富有磁性的嗓音,将带人走入了一个风景秀丽、恬静幽美的音乐画面。

  虽说是在“旧剧新拍”的风潮席卷下,曾经是一代人心目中经典的电影《阿诗玛》被改头换面,翻拍成一部现代版电视剧《阿诗玛新传》。但《阿诗玛新传》除了借鉴电影《阿诗玛》中的部分人名外,内容与角色皆为新创。它被认为是今年的年度大戏。《阿诗玛新传》被定义为“民族偶像剧”,这在内地的电视剧创作中尚属首次。如果与旧版电影《阿诗玛》作比较,《阿诗玛新传》则在内容和道德评判标准上对原作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变。阿诗玛不再为了抵抗财主、地霸等恶势力而苦苦斗争,她内心最大的敌人是来自花花世界的诱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