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少爷”修庆以《血色残阳》拓展戏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37 新浪娱乐
“大少爷”修庆以《血色残阳》拓展戏路(附图)

修庆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年来,电视荧屏上的悬疑剧总能引起众多观众的关注,而电视剧《血色残阳》应该说也借了这股难得的东风,在去年的岁末给观众制造一个精致的“恐怖”。剧集虽已在北京播完,但是其余温未退。据说,由于收视非常之好,所以制片方大有拍摄续集的打算。

  剧中男一号大少爷的扮演者修庆由于在该剧中的精彩表演,深受广大剧评家和观众们的好评。对于是否会参演续集的拍摄。修庆说,如果到时自己的档期没有问题的话,是绝对
会加入的,因为这部剧集实在是非常精彩,故事层层叠叠、危机四伏,人物各个个性鲜明。

  据悉,自从《血色残阳》开播以来,修庆一下接到来自各投资方的十多个邀约,年代戏和现代戏占了绝大部分,其中还不乏有精彩的喜剧本子。

  对于有消息称,《血色残阳》开播后,修庆的片酬已超过七万一事,修庆笑说,这是一件好事啊,不过关于片酬,向来都是自己的经纪公司帮自己打理,不是十分清楚,自己只是专心看本子而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