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雪山飞狐》解死结 聂远要演到极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8:53 新京报
王晶《雪山飞狐》解死结聂远要演到极致(图)

聂远扮演胡斐、朱茵出演袁紫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晶《雪山飞狐》解死结聂远要演到极致(图)
朱茵版袁紫衣、聂远版胡斐正式亮相。

  本报讯 “寒风萧萧,飞雪飘零”,改编自金庸武侠大剧的《雪山飞狐》于昨日举行开机发布会,新版《雪山飞狐》由王晶、刘伟强分别担任监制和总导演,而聂远朱茵将扮演新版胡斐、袁紫衣。与之前电视版不同,在本剧中,金庸原著中最后没有说明胡斐是否会砍下的那一刀,王晶给出了结果。

  王晶给出新“答案”

  《雪山飞狐》虽然并不是金庸所有武侠作品中知名度最高的一部,在谈到为何选择拍摄本剧时,王晶表示,之前的《雪山飞狐》都没有拍摄出作品本身真正的优点,“其实《雪山飞狐》拍摄的难度很高,金庸自己也说过,在其中有他自己都觉得矛盾的地方,比如胡斐和三个女孩的感情,他第一次见到苗若兰就一见钟情,当时他为什么没有想到袁紫衣和程灵素,这次我都会把这些矛盾解决。还有书中关于胡斐最后那一刀究竟有没有砍下去,也是一个迷,这次也会有答案。”

  朱茵一定要能打

  之前一直悬而未决的袁紫衣由朱茵扮演,王晶称,朱茵的形象“俏丽而有侠气”,很适合这个人物。朱茵则表示,她之所以会选择扮演袁紫衣是因为她是个武功非常好的女孩,“袁紫衣很能打,人很帅气,比较起来苗若兰更像一个大小姐,我觉得既然拍摄武侠剧就要扮演一个能打的人物。”

  聂远要演到“极致”

  朱茵在现场看上去人非常娇小,已经是第二次和朱茵合作的聂远笑称,朱茵是即便在静止状态看上去也有内容的演员,在剧中,胡斐与三个女孩都有感情纠葛,聂远告诉记者,希望可以把这个角色扮演得更“极致”,“我希望演出来的胡斐是那种恨可以恨到骨子里,悲就悲到悬崖边,愤怒就怒到眼睛里喷火。导演希望在胡斐身上更多体现出一个男人成长各个阶段的变化。”

  除了聂远、朱茵以外,在新版《雪山飞狐》中,钟欣桐方中信黄秋生安以轩范冰冰也将在剧中扮演角色。刘玮/文 徐万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