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吕良伟2006重拳出击 四把“利剑”问鼎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34 新浪娱乐
吕良伟2006重拳出击四把“利剑”问鼎荧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着“传记人物一哥”美誉的著名港星吕良伟,在2006年的电视剧擂台上大打出手,四把利剑同时出鞘,为今年的电视剧擂台带来了不可多得的精彩对决。

  NO1. 泰阿剑——《七剑下天山》

  释义:泰阿剑是一把威道之剑,在《七剑下天山》中,吕良伟扮演多铎王爷,不仅造
型威武,而且内心之威更是激发剑气之威。

  杀手锏:另类反派,痴情男儿

  获胜指数★★★★★

  经典招数解析:

  造型:剧中,吕良伟扮演王爷多铎,一袭黑色的铠甲和造型别致的武器衬得他刚毅俊朗的脸庞看起来更加神采奕奕,眉眼中尽显霸王之气,冷峻与高贵集于一身,尽显王者之风。

  感情:这个王爷更是个“痴情种”,他深深地迷恋李小冉扮演的纳兰明慧,并且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不惜做出很多牺牲。虽然出演反派角色,但在爱情上,他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好汉子”。

  走势:这部由徐克精心打造的武侠巨作即将“亮剑”央视八套,吕良伟重磅出击的第一剑也将尽显其剑气之威。

吕良伟2006重拳出击四把“利剑”问鼎荧屏(图)

  NO2. 承影剑——《张大千》

  释义:承影是一把精致优雅之剑。在《张大千》中吕良伟扮演国画宗师张大千,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而是尽显精致优雅之情。

  杀手锏:人物传记,侠骨柔肠

  获胜指数:★★★★☆

  经典招数解析:

  造型:本剧讲述了张大千从年轻到年老的传奇一生,所以剧中不仅有二十岁小伙子的造型,而且还有满头白发的老者扮相。更值得期待的是吕良伟还剃了头,粘上了胡须,穿上长衫,平添一股儒雅之气,还真有大师的风采。

  感情:《张大千》的剧情中将带有戏说成分,张大千与三个夫人及一位红颜知己的四段恋情将成为重点,吕良伟更是一改往日的硬汉形象,同四位倾城美女展开了四场轰轰烈烈的恋情,尽显“传记人物一哥”的侠骨柔情。

  走势:这部由著名导演黄健中倾情制作的历史人物剧将于今年亮相荧屏,吕良伟完美“换招”的第二剑将尽显其剑气之雅。

吕良伟2006重拳出击四把“利剑”问鼎荧屏(图)

  NO3. 赤霄剑——《传国玉玺》

  释义:赤霄剑是一把帝道之剑。在《传国玉玺》中,吕良伟扮演人见人恨的第一大反角——汉王朱高煦,帝王之霸气尽显无遗。

  杀手锏:演法老练,扮相超群

  获胜指数:★★★★

  经典招数解析:

  造型:常年坚持不懈的科学健身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赋予吕良伟出色的身材体格和异常年轻的面相,在该剧中,他就再次亮出绝活儿——俊美的年轻扮相,看了他的造型,该剧制片人连连感慨,说他演年轻二十岁的男一号完全没问题。

  走势:该剧中吕良伟的戏份已于去年年底全部杀青,这一把帝道之剑也将在今年的电视剧擂台上尽显王者之风。

吕良伟2006重拳出击四把“利剑”问鼎荧屏(图)

  NO4. 日月剑——《把酒问青天》

  释义:日月剑是一把变化之剑。在《把酒问青天中》,吕良伟以文人、将军、酒鬼、商人、无间道组织首领五个不同的造型出现,让人大跌眼镜。

  杀手锏:五重身份,文武双全

  获胜指数:★★★☆

  经典招数解析:

  造型:在该剧中,吕良伟要身兼五重不同的身份,有小生也有武将,这就势必要求演员不仅要有文人的儒雅气质,也要有武将的刚毅矫健,而有着俊朗外表和一身“毽子肉”的吕良伟无疑是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就连剧组人都夸他这么多年依旧英俊潇洒,演小生象小生、演武将象武将。

  走势:该剧已于去年杀青,预计将于今年搬上荧屏,吕良伟的日月剑即将出鞘,变幻莫测的新奇招数也将为06年的电视剧擂台增添一抹亮色。 王晓梅 程鹏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