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京华烟云》孙宁窜红 领衔央视大戏《滇西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5:51 新浪娱乐
《京华烟云》孙宁窜红领衔央视大戏《滇西往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提起孙宁,大家可能会想到刚刚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京华烟云》里的曼妮,她的清秀、柔美、温婉、忍让无不精确到位地展现出了一个中国传统女性的知性美。当大家还沉浸在“曼妮”一角时,孙宁已经在昆明拍摄另一部反映我滇西民众奋勇抗战的央视大戏《滇西往事》,在剧中孙宁演起了女英雄,估计让好多关心孙宁人都大吃一惊吧。

  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过电视剧《阮玲玉》的著名导演沈悦,沈悦导演在选演员的时候
也曾表示:“我希望观众不要把演员定义的太明确了,给每个人脸上贴标签,比如说这个日本间谍就应该是尖嘴猴腮,正方就一定是浓眉大眼,我希望突破这个。”孙宁在剧中的表演有非常大的突破,一改往日的大家闺秀形象,在战场上展现她女英雄的魅力。

  孙宁领衔主演的这部抗战戏让她吃了不少苦,由于剧中涉及抗战和逃亡,所以孙宁也开始舞刀弄枪,大打出手。由于有打斗场面,难免受伤,孙宁在剧组表现的特别坚强,从不因为受伤而休息,这让剧组的男演员都钦佩,俨然一个“女英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