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黑楠李艾情侣档主持新节目 为经典名剧找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7:44 信息时报
黑楠李艾情侣档主持新节目为经典名剧找茬(图)

黑楠(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记者 周昭) “黑楠老师”评完“超女”之后将再次担任“评委”,与女友李艾、著名专栏作家沈宏非一起嘻笑怒骂、评论当今热播的各种影视剧。挑毛病、抓破绽、将影视剧拍摄中的硬伤摆出来与观众同乐。这档名为《捕声捉影》的新节目将从2月5日开始逢周日晚在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对于近期流传的黑楠与李艾分手的传言以及“柯楠组合”会否在2006年进军乐坛等热点新闻,黑楠昨日一一作出解答。

  不喜欢被人关注私生活

  虽然与“超女”一起成名,不过黑楠说他并不想做艺人,“我至多只是个半幕前的人,所以真的希望大家不要那么关心我的私生活。”这是说到与李艾分手的传言之后,黑楠回应的第一句话。说话的时候,他把手指穿过镜框去挠了一下,我才惊异地问:“原来你不近视?”“是啊,这副眼镜只是一个造型。没有镜片的。”他很坦然地回答,好像一切本该如此。

  至于分手的传言,有人认为是李艾在央视三套的新节目《今夜笑不停》做宣传弄出来的。黑楠坦白地说:“我看到这个消息也第一时间问过她,是不是节目组想出来的宣传招。”自始至终,二人并未明确承认过分手。反倒是有记者问,两人的恋情现在被媒体关注之后会不会压力很大时,黑楠回答说:“这个应该不会吧。”

  从来没有“柯楠组合”

  至于去年伴随着“超女”的走红一直不时传出的黑楠与柯以敏两位评委要组“柯楠组合”再战乐坛的消息,黑楠就有点无奈:“从来就没有一个‘柯楠组合’。我和柯以敏并未正式组过组合。这个称呼是‘超女’比赛的时候网友和媒体对我们俩的一个简称。所以也不可能有‘柯楠组合’的任何发展计划。我相信柯以敏也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目前还是会把精力放在两位‘超女’叶一茜和易慧的发展方面。我们是和天娱合作负责她们两位‘超女’的全方位发展计划。今年叶一茜有两部戏约在手上。”

  李艾央视一套教做菜

  作为著名模特李艾被黑楠称为广州最有影响力的模特。最近,她又多了一个身份——主持人。除了在央视3套主持《今夜笑不停》节目之外,本月18日,她将开始为央视一套录制一档全新的美女教授做菜经验的节目。

  而她与黑楠、沈宏非为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录制的《捕声捉影》就将在2月亮相。第一期节目是拿胡枚导演的大戏《汉武大帝》开涮。话题是:“受了腐刑的司马迁还能不能长出胡子?”因为在《汉武大帝》中,司马迁是长胡须的造型,为此节目还请了内分泌方面的专家来分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