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瑞希31日中国拍戏 誓要成为最红韩流明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2:07 新浪娱乐
张瑞希31日中国拍戏誓要成为最红韩流明星(图)

张瑞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演员张瑞姬(又译:张瑞希)为拍摄30集电视剧《庚子风云》,31日出征中国。

  由中国内地、台湾省和韩国共同制作并由两国演员携手出演的该电视剧,拍摄时间长达3个月,为此张瑞希也做足了准备。

  采访中张瑞希表示:“因为是2006年的第一部电视剧,所以非常期待有圆满的结果。之前的《人鱼小姐》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因为此电视剧被认为是韩流明星,我想趁热打铁用新的电视剧巩固在中国观众心中的形象,最好能成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韩流明星。”

  为拍摄《庚子风云》张瑞希会在杭州一带过着“流浪”生活。

  《庚子西京记》演绎在清朝时期动乱中,宫中斗争与政治谋略并在其中发生爱情故事的一部历史剧。张瑞希则在剧中扮演的是遭西太后的嫉妒受斩断腿臂酷刑的“珍妃”和经历坎坷的京剧演员“白牡丹”两角色。剧中与张瑞希一同出演的还有中国著名演员王刚范冰冰、台湾演员郑元畅等。

  张瑞希在此电视剧中得到1500万以上的最高待遇。制作组透露《庚子风云》的插曲也由张瑞希演唱,并计划伴随电视剧原创歌曲大碟的发行在中国各地同步举行演唱会。

  《庚子风云》下月开机,预计上半年会通过CCTV与观众见面。雪景/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