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涂紫凝赴福建拍《客海往事》 带病体验生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4:09 新浪娱乐
涂紫凝赴福建拍《客海往事》带病体验生活(图)

涂紫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岁末,涂紫凝为了演好大型史诗电视剧《客海往事》中女一号江雪莲,不辞辛劳,不惧严害,日前在其在大陆地区总代理人文斌先生以及随从近十人的陪同下,前往客家人的故乡——福建省龙岩市去体验生活。

  《客海往事》中女一号江雪莲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客家妇女,为了辅助丈夫的事业,每天起早摸黑、勤勤恳恳、甚至忍辱负重,为家族的荣耀耗尽了一生。涂紫凝将从十六岁演
起,一直演到年老,其年龄跨度之大对涂紫凝的演技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涂紫凝深入客家农户,穿客家衣、吃客家饭、学客家话,每时每刻都和当地的客家妇女生活在一起,尽量多地汲取客家精神的精髓。可以说,涂紫凝为演好这个角色付出了不少心血。

  由于当地的气温连日来持续下降,涂紫凝严重感冒,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的涂紫凝仍然不忘角色一事,病情稍有好转就拿出剧本来看,以增强对角色的理解,让自己尽量完美的去诠释这个角色。其敬业精神颇让人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