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视频:李宇春张靓颖等明星为网络春晚送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50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18:00-24:00,网络春晚即将在网上进行直播,这场晚会由谢娜和迟帅主持,由崔永元、本多ruru、叶世荣等大受网民喜爱的知名人士与2005年最红的网络歌手等人同台演绎。李宇春容祖儿、twins、张靓颖等大批明星也为晚会送上了祝福,以视频的形式,出现在晚会的直播屏幕上。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由新浪网中国网大河网网库黄页等四家单
位主办,李宇春、容祖儿、twins、张靓颖、se7en、林爽吴大维李静……他们将以视频的形式为首届网络春晚送出祝福,出现在晚会的直播屏幕上,为新年祝福,为网友和网络春晚祝福。

  网友反映,视频的插入使网络春晚直观地区别于电视春晚,更符合网友的收看习惯。最令网友痴狂热爱的艺人们纷纷在网络春晚上不拘形式地出现,这使得网络春晚亮点多多,精彩多多,获得的网友瞩目同样多多。

  Koook音乐网称,由于是首次尝试,本次网络春晚可能还做不到尽善尽美,但它是一次意义重大的尝试;以后将竭力去完善,把网络春晚一年年延续下去,丰富网友的假日生活,为新春的传统佳节制造更有创意的欢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