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无限生机》获医生好评 田振崴想当大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09 新浪娱乐
《无限生机》获医生好评田振崴想当大夫(附图)

田振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限生机》开播以来,吸引了大批观众关注,收视稳步上升。昨天,发行方专程邀请了多位医学专家与剧组的主创人员进行了座谈,剧中演员们的表现获得了专家们的首肯,其真实性、专业性得到了各专家的好评。

  主演之一的新晋演员田振崴高兴地表示,剧集能够获得专家的首肯,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回想拍摄之初,导演带领主要演员深入到北京120急救中心、友谊医院、朝阳医院等
现场实习的时候,跟着120急救中心随救护车抢救病人,每晚10点去医院值夜班,一值就是两个月,两个月的体验生活虽然非常艰苦,但现在觉得很值得。

  说到对医生这个职业看法,田振崴说,一直觉得救死扶伤是一件很神圣的事,如果不做演员的话,会很想真正当一名大夫。

  在剧中田振崴饰演裴森医生,从技术生疏的实习医生逐渐成长为一个技术娴熟的医师,其在剧集中的表现,得到了导演徐庆东的大力肯定。据悉,其所主演的电视剧《早春二月》《大旗英雄传》也将在近期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