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影电视双管齐下 李冰冰零六年荧屏遍开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8:31 重庆商报
电影电视双管齐下李冰冰零六年荧屏遍开花(图)

《云水谣》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这两年间,李冰冰在电影里饰演过许多不同的角色,从前年年底《天下无贼》中的“艳贼小叶”到去年《独自等待》中的“梦中情人”,再到《猛龙》中的“线索性人物”,再到明年中影集团的文艺大片《云水谣》,李冰冰在影圈发展不错,不过在电视荧光幕上她却鲜有身影。

  踏入零六年,由李冰冰、黄晓明林志颖等主演的经典神怪剧《聊斋》,在南方两
省收视创出五年新高,给李冰冰重新抢占电视剧市场有了个好开始。继而在二月、三月和五月,她还有三部大戏陆续与观众见面,一部是反映中国古代徽州女人勤劳、善良、坚忍不拔的历史大戏《徽娘宛心》,即将在春节之后在上海东方电视台首播;另外一部由王晶执导的武侠制作《八大豪侠》,已经在湖北、广东、南京、香港等地陆续开播,而央视首部青春偶像剧,有内地版《流星花园》之称的时装剧《天空之城》,也将在今年三月于中央八套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至此,在电视剧上沉寂了两年之久的李冰冰要在新年来个遍地开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